►►►點擊我前往W親子館文章列表◄◄◄

W親子館►►【→所有文章清單在此←】◄◄W親子館


❤本部落格所分享的一切,為個人主觀心得,每人的感受不一樣,不一定觀感會相同          
❤ 【試吃、邀約、住宿、團購 請來信W親子館:emilywen0805@gmail.com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這就是最棒的動力來源,更多資訊請點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wwwhouse_/

IMG20200829150856.jpg

在樂樂2歲多時就有看到朋友在揪團參加摩斯漢堡小小店長

那時考量到樂樂還太小所以沒有參加

最近又看到網路揪團參加,當然立刻報名參加呀!!

這次參加的地點是位於摩斯漢堡松山Citylink店,很幸運得離家不遠就有辦活動唷!然後這家的座位陳設和帶活動哥哥姊姊都很棒很用心!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201013190952.jpg

好久沒有吃火鍋飽到額頭了,重點是奶香鍋超好喝,大推👍👍👍
【築間line點數換美食!!!!!】
首次加入立即贈送5點❗️
只要消費滿 $100元即贈送1點,3點就能兌換商品啦~✨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200908_210020_875.jpg

新店線沿線中正紀念堂站不遠的郵政博物館有針對兒童的特展,放假如果不知道去哪裡玩的話,

跟大家推薦一個很棒的台北室內景點(台北雨天去處):郵政博物館

排除一樓的營業廳外,共有五層樓可以參觀,

一般民眾參觀門票只要10元!!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B_IMG_1599923796057.jpg

以家長身分跟著老師帶著大隊人馬第一次進捷運、進自來水博物館,老師會被門口售票小姐”建議”去購買團體票,這樣快速通關較為方便。

老師往往婉拒,但稍後一定跟他們致謝,因為此舉會讓他們麻煩些。
對老師來說,二十幾位學生要通過捷運閘門,買了團體票,票亭內服務人員會來開啟旁邊的團體出入門,十分便捷。

對老師來說,購買團體票之後,給對方算了人頭就可暢快自在的進入,足足省下無奈空等的時間。

可是這群孩子以後總要靠自己搭捷運闖天下,沒有人有必要為他們張羅這些便利,這點我一直告訴我的孩子也依職希望他們可以獨立成長。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308 (複製)    

展覽日期:2021年10月8日 -2022年2月28日

展覽時間:

※非寒假之平日營業時間:09:00~17:00(16:00停止售票及入場)

※假日及寒假營業時間:09:00~18:00(17:00停止售票及入場)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箏.jpg

台北九份一日遊怎麼玩?

九份一日遊開車、公車、包車,三種最常見的九份交通,這次我們搭火車在坐公車啦!

1. 965公車(台北九份交通)

    出發地:捷運府中站、板橋站、西門站、北門站皆可出發。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8-04-15-09-37.jpg

犇 鐵板燒分店有兩家,微風信義百貨內、和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作為台灣鐵板燒領導品牌的「犇 鐵板燒」營業至今已有30年歷史,價位合理,更新菜單,食材新鮮。有很多知名藝人喜歡來,也有許多政商名流,國外客人 算是在台北鐵板燒有著一定的地位~
犇 鐵板燒停車很方便,周邊有應安停車場、普客二四信義四維停車場,走路十分鐘內,懶的話還有代客泊車兩百元。
用餐區在地下一樓,餐廳一隅有非常多政商名流的照片,周杰倫、林志玲、王力宏、林書豪、姚明等人都曾造訪。

2017-08-04-13-07-59.jpg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wwhouse_244421998_295136898770096_2096304833811686885_n.jpg

【2021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新竹親子景點》
是不是看到小叮噹科學園區就想到小時候的快樂回憶呢(問號)
難得爸爸陪同校外教學,
這張得來不易的照片一定要整理珍藏起來。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755.JPG

2021福隆沙雕季,9/17開展,迪士尼皮克斯沙雕展,還有玩具總動員沙雕「2021福隆沙雕藝術季」將於2021年9月17日展出,主題是【迪士尼皮克斯沙雕展】

地點:福隆海水浴場(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1號)

期間:9月17日-10月31日

集結13部經典動畫,展出18組沙雕作品

預計打造18組沙雕作品,結合多達13部電影,融入皮克斯動畫中的經典場與超級巨星們,瞬間把大家拉回喜歡的電影故事中,包括總是人氣不減的《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以及《蟲蟲危機》、《汽車總動員》,甚至是2020年底上映的《靈魂急轉彎》通通都納入主題中。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337.JPG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在家抗疫,曬不到太陽,該如何吸收維生素D呢?

維生素D又被稱為「陽光維生素」,維生素D3好處以及D3的功效又是什麼呢?維生素D單靠食物來源是不足夠的,這時就會開始思考營養品的補充。

吃進嘴裡的東西總是要讓人感到安全及高品質,網上搜尋了維生素D3推薦,發現台塑生醫的健康保健品牌-醫之方MD Formula,由長庚團隊針對不同族群專屬的健康,提供專業把關,為了配合現代人工作繁忙,早出晚歸再加上飲食習慣不正常的習性,研發出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小小一顆相當於10顆雞蛋的維生素D含量,單粒含量達800IU

每星期2-3次,讓皮膚曬太陽5-15分鐘,才會轉化足夠維他命D供身體所需!​對於不愛曬太陽的我實在很困擾,現在這麼方便就能補充維生素含量實在是宅男宅女大福音。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