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臨演應徵臨時演員應徵廣告臨演電影臨演kano臨演特區臨演應徵臨演經紀公司臨演公司愛情臨演台北臨演高雄臨演
【陸續更新】[誠徵/應徵]廣告臨演/廣告臨時演員/廣告臨時工/廣告臨眼/廣告臨演價錢/廣告臨演應徵/臨演應徵/臨時演員應徵/廣告臨演/電影臨演/kano臨演特區/臨演應徵/臨演經紀公司/臨演公司/愛情臨演/台北臨演/高雄臨演

拍攝廣告演員需求:飛南非拍攝的房地產廣告,廣告預計3/1~3/8號拍攝,
可能2/27左右飛南非開普敦,拍攝前兩天(2/27)需要到那定裝。廣告臨演,廣告臨時演員,廣告臨時工,廣告臨眼,廣告臨演價錢,廣告臨演應徵 kano臨演特區,臨演應徵,臨演經紀公司
演員需求:
一、4~5歲小男孩:外表好看可愛好控制,表演內容是表現出不喜歡髒污的環 境,變成舒服的環境顯得開心,穿著淺色好看外出服。拍攝1~2天,費用約2.8萬港幣。
二、12歲男孩:希望是會拉小提琴,舒服好看,穿著淺色外出休閒服。拍攝1天,費用約1.7萬港幣。
三、16歲男孩:舒服好看有氣質,戲是跟狗開心地玩耍。穿著淺色休閒外出服。拍攝1天,費用約1.7萬港幣。
四、外表年齡22歲男:小提琴家,有氣質舒服好看,表演不錯,會從22歲演到35歲,會有吻戲。拍攝3~4天,費用約7萬港幣。
五、外表年齡22歲女:舒服好看有靈性,會從22歲演到35歲,演技要不錯,會有吻戲。拍攝3~4天,費用約7萬港幣。臨演公司,愛情臨演,臨演 林永裕,痞子英雄臨演,桃花小妹 臨演,高雄臨演,電影臨演 臨時演員歌詞,天后之戰 臨時演員,懷秋 臨時演員,臨時演員mv,徵臨時演員,臨時演員公司,大嘴巴臨時演員,臨時演員 yam,臨時演員語法,臨時演員音樂語法
試鏡日期:
2/17(日) 下午 2~7點
2/18(一) 下午 2~7點
2/19(二) 下午 2~7點
2/20(三) 下午 2~7點

p.s
1.需要自備護照
2.演員均不可拍過香港的房地產往告
3.機票部分,演員會負責來回機票,小孩部分會包一位監護人的來回飛機票,均需要有護照。

請先把聯絡方式跟五官清楚的大頭照,半身照,全身照片(有model卡是最好)寄到p2050190@gmail.com
請先看清楚選角內容,確定時間都可以再投履歷跟照片,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