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怪人電影]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海報(影評/評價)pps翻譯影城-2014首部地雷片誕生!妖魔行者線上影評/我 弗兰肯斯坦qvod快播I, Frankenst
電影狂魔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影評/片長-1小時32分/92min
電影狂魔 妖魔行者線上影評/我 弗兰肯斯坦qvod影评
電影狂魔 I, Frankenstein Review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吧^_^▼ 

[科學怪人電影]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影評(線上看/評價)電影狂魔-2014首部地雷片誕生!妖魔行者線上/我 弗兰肯斯坦qvod快播I,Frankenstein電影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pps翻譯,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大陸翻譯,電影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片長1小時32分/92min,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好看嗎?完全地雷片
  基本上【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妖魔行者】看預告片(▼▼▼下面有▼▼▼)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是一部'完全沒劇情的電影'沒想到看完後還真"符合我的期待"~《科學怪人I, Frankenstein》何止是沒劇情,簡直就是一部鬧劇!真的是為"黑暗騎士高譚市長"亞倫艾克哈特感到萬分嘆息、這個卡在一二線間不上不下的男主角演員難得能在一部'好萊塢式科幻電影'中擔綱男主角獨挑大樑,沒想到完全被導演-史都華比提毀得有夠徹底啊>_< 雖然說類似【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妖魔行者】本來就不會有劇情,但是你好歹也敷衍敷衍交差了事吧!?看完後不禁想問『好萊塢這種特效片難道真的不能有點邏輯可言嗎??』 簡單來說整部《科學怪人I, Frankenstein》基本上就是完完全全的鬧劇、故事弱點多到炸~ 特效方面倒還過得去+場面挺大;對於喜歡肌肉男主角+金髮女主角的觀眾朋友來說是可以消磨時間的'偽爆米花電影',但也很明顯的【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就是看完過後不會有印象&會讓你隔天就淡忘的電影!以近期電影來說可以與《科學怪人I, Frankenstein》有拚的大概就屬浪人47(爛人47)/浪魂47[可以參考這篇『浪人47影評:慘不忍睹的浪人47』]了。 以同檔期的電影來說請毫不猶豫的選擇2014機器戰警(可以參考這篇『機器戰警影評:太過平穩的新機械戰警~)[新機器戰警]2014機器戰警海報(影評/評價)pps翻譯影城-太過平穩的新機械戰警~2014鐵甲威龍線上影評/2014机械战警qvod影评RoboCop Re
電影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bt下載,科學怪人屠魔大戰線上看,電影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qvod快播,科學怪人屠魔大戰預告片qvod線上看/在線觀看,電影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 風行網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劇照/妖魔行者劇照/我 弗兰肯斯坦qvod剧照I, Frankenstein Image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影評評價心得,電影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票房/影評觀後感,科學怪人屠魔大戰首映會後影評,電影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女主角-伊馮史特沃絲琪(特種菁英)介紹照片露點寫真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票房表現/妖魔行者票房表現/我 弗兰肯斯坦票房表现:1/24於美國本土上映的《科學怪人I, Frankenstein》首周3天票房僅收穫828萬美元(截至2014/1/29為止$1620萬美金)連榜單前五名都擠不進去>_< 考慮到【科學怪人:屠魔大戰】6500萬美元的製作預算,這樣的首周票房表現相當慘淡!這也是自《鋼鐵力士3D》票房徹底失敗(1/10於全美上映至今票房僅僅為$1883萬美金)以來,片商獅子門公司連續第二部口碑票房皆敗陣下來的中上成本製作電影~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媒體影評評價方面:RogerEbert.com『這部電影不論在任何層面都無腦得讓人極其痛苦!(評分:25/100)』;《綜藝》雜誌「【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是非常無趣+無精打采+毫無亮點而且毫無意義的超自然動作片。(評分:10/100)」;《多倫多明星報》『真正的人造怪物就是【科學怪人:屠魔大戰】這部電影本身:一部荒謬地把宗教象徵和古板的神話東拼西湊成一個超老套故事!(評分:25/100)』naked yvonne strahovski nude sex sense,電影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預告片youtube線上看/在線觀看, 妖魔行者bt下載,妖魔行者好看嗎?不怎麼樣! 妖魔行者大陸翻譯片名稱,妖魔行者片長多久? 92min 妖魔行者上映時間2014/2/20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劇照/妖魔行者劇照/我 弗兰肯斯坦qvod剧照I, Frankenstein Image
妖魔行者預告片qvod線上看/在線觀看,妖魔行者qvod快播,妖魔行者 線上看/在線觀看,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科學怪人電影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線上看,科學怪人大意,frankenstein 科學怪人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大陸翻譯:我,弗兰肯斯坦/我,弗蘭肯斯坦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香港翻譯:妖魔行者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英文片名:I, Frankenstein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北美上映日期:2014/01/24 (2D/3D)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台灣上映日期:2014/01/30i frankenstein,frankenstein 中文版,frankenstein心得,frankenstein翻譯,frankenstein 大意,mary shelley's frankenstein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國別:美國、澳洲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類型:恐怖、動作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導演:史都華比提Stuart Beattie(破曉開戰)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編劇:史都華比提Stuart Beattie(破曉開戰)frankenstein summary,frankenstein 電影,victor frankenstein,科學怪人中文版,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預告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劇照/妖魔行者劇照/我 弗兰肯斯坦qvod剧照I, Frankenstein Image
科學怪人心得,科學怪人 英文,瑪麗雪萊之科學怪人,科學怪人圖片, 我 弗兰肯斯坦qvod快播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演員: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世界異戰、黑暗騎士醉後型男日記)、伊馮史特沃絲琪 yvonne strahovski(特種菁英)、比爾奈利 Bill Nighy(真愛美一天、決戰異世界前傳)、傑寇特尼 Jai Courtney(終極警探5)我 弗兰肯斯坦bt下载,我 弗兰肯斯坦 百度影音,我 弗兰肯斯坦下载bt,我 弗兰肯斯坦快播qvod,我 弗兰肯斯坦 预告片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發行公司:獅子門(美)、威視(台)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製片預算:$6500萬美金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全美票房:$1620萬美金(截至2014/1/29)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全球票房:$2543萬美金(截至2014/1/29)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網站: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我 弗兰肯斯坦 线上看/在线观看,我 弗蘭肯斯坦qvod快播,我 弗蘭肯斯坦bt下載,我 弗蘭肯斯坦 百度影音,我 弗蘭肯斯坦下載bt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劇照/妖魔行者劇照/我 弗兰肯斯坦qvod剧照I, Frankenstein Image
我 弗蘭肯斯坦快播qvod,我 弗蘭肯斯坦 預告片,我 弗蘭肯斯坦 線上看/在線觀看
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劇情簡介:《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故事描述瘋狂科學家維特法蘭斯坦,兩百年前所製造出的科學怪人(亞倫艾克哈特 飾),異於常人的科學怪人發現,自己身陷於夜行神龍與煉獄惡魔兩族間的爭戰世界,勢不兩立的兩族都想找出亞當不朽之軀的秘密,來為自己打造出最強大的軍團……。

LINE分享按鈕-用LINE分享給朋友看
▼科學怪人電影【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中文預告片/妖魔行者預告片/我 弗兰肯斯坦qvod预告片▼
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亞倫艾克哈特資料,伊馮-斯塔霍斯基 露點naked yvonne strahovski nude sex sense
▼想看2013最強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沒問題▼ [2013必看動畫電影]冰雪奇緣海報(線上看/影評)pps翻譯影城-堪稱完美的冰雪奇緣!冰雪奇緣qvod快播/魔雪奇緣線上Frozen
▼想看近期最好評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沒問題▼ [翻拍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海報(線上看/座右銘)大陸翻譯電影網-班史提勒的異想世界!白日梦想家qvod快播/發夢王大歷險線上

[科學怪人電影]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圖/妖魔行者bt我 弗兰肯斯坦qvod快播截图I,Frankenstein Screenshot [科學怪人電影]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圖/妖魔行者bt我 弗兰肯斯坦qvod快播截图I,Frankenstein Screenshot [科學怪人電影]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圖/妖魔行者bt我 弗兰肯斯坦qvod快播截图I,Frankenstein Screenshot

▼[科學怪人電影]科學怪人 屠魔大戰演員│妖魔行者演員│我 弗兰肯斯坦演员I Frankenstein Cast▼
妖魔行者影評評價心得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