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小麥麥體驗營」今夏擴大招生 超過300家餐廳陪親子開心Fun暑假! 麥當勞去年首度在北區餐廳舉辦「小小經理」體驗活動,一開放報名,便創下一小時內湧入六千人次,32場名額瞬間秒殺,錄取率僅5%的驚人紀錄!有鑑於此,今年特別將「小麥麥體驗營」擴大規模,從七月到年底,全台超過300家麥當勞餐廳,預計將開放約5000場;內容也全新升級,一口氣提供四種角色更豐富的體驗學習,以滿足家長和小朋友的熱烈期盼。

北區麥當勞小小經理 , 麥當勞小小經理 , 麥當勞小小經理體驗營 , 麥當勞小小經理報名 , 麥當勞小小經理人 , 經營麥當勞小遊戲 , 麥當勞經理 , 麥當勞經理薪水 , 麥當勞經營理念與宗旨,麥當勞小小服務員體驗營2015 報名 高雄 , 麥當勞小小服務員體驗營怎麼報名 , 麥當勞小小服務員體驗營 , 麥當勞小小服務員體驗營開辦時間 , 麥當勞小小店員體驗營如何報名 , 小麥麥體驗營2015 , 麥當勞 , 麥當勞小小服務員 , 小麥麥體驗營 , 麥當勞小小服務員體驗營報名 ,麥當勞小小店員體驗營

最新資訊:

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mcdcamp/m/sign_full.html

小麥麥體驗營。10/1早上10:00開放網路報名11月份的場次。

DSC_0949  

要開始活動之前麥當勞店家提醒每位小朋友都要注意清潔,要先去洗洗手才能服務客人唷!

換裝前&換裝後,也太可愛了

 

Ariel穿完麥當勞的制服就開心地擺起POSE要求要拍美美的照片囉!

 

洗完手有職前訓練的大姊姊帶領每位小朋友,工作開始前要擦擦桌子排排椅子整理環境唷!

Ariel笑得好開心,Ariel媽媽很認真的去麥當勞線上搶體驗名額,沒想到一下子就秒殺了

好家在平日有參與社團活動,有許多神通廣大的媽媽有熟識的人員在汐止大同路的麥當當裡面,才能讓我們不需要搶名額就能當上一日小經理,非常感謝。

我們要排隊當麥當勞小經理幫大家點餐囉!

挖~第一次Ariel媽點餐的對象是自己的女兒Ariel,感覺好不依樣唷!

瞬間覺得女兒長大了!(轉圈家灑花)

雖然媽媽沒有點他想吃的冰淇淋,但Ariel並沒有吵鬧還很認真地替媽咪這位客人點餐,Ariel很棒唷!

DSC_0970  

工作完了我們要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囉!

開玩笑的啦!

當然只是等待餐點&證書的同時拍拍照過過癮囉!

DSC_0992

小朋友的餐點來囉!

Ariel媽幫Ariel點了小雞塊&牛奶,很少吃油炸食物的Ariel開心的哩!

今天的活動告一段落囉!

除了制服不能帶回家外,麥當勞還有準備小禮物讓Ariel帶回家,身上的名牌也是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唷!

麥當勞超用心,還有頒發證書呢!

謝謝社團媽媽神通廣大無私替大家排活動唷!

麥當勞線上服務: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index.html

麥當勞8月29號funteam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將再度來到康寧餐廳唷!

麥當勞康寧店最新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mcd191?fref=ts

8/29(六)快來跟麥當勞的大哥哥大姊姊們一起唱歌跳舞玩遊戲吧
Funteam Show場次
8/29早上11:30 唱唱跳跳玩律動
8/29下午13:30 牙齒保健
來麥當勞不只有好吃的還有好玩的還可以學東西唷
爸爸媽媽快來跟哥哥姐姐們報名吧

 

 

 

延伸閱讀~其他小小體驗營↓↓↓↓↓

CiPU小舖長體驗營,CiPU小舖長活動場次-台北三創生活園區7樓喜舖專櫃開跑嚕!

麥當勞北區-小小經理體驗活動 

小小店長~達美樂PIZZA DIY體驗

樂幼屋親子餐廳-湯米烘焙讓小朋友也能輕鬆做鬆餅

【台北】露臺咖啡小酒館漢堡小廚神訓練班-W親子館 

年貨大街迪化街-李亭香「敲年獸敲出好運到」-W親子館 

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W親子館【杯子蛋糕親子DIY系列課程-附結業證書】 

台北美食餐廳,星期五fridays餐廳小小廚師體驗活動❤【W親子館】 

星巴克2015耶誕活動-STARBUCKS小星星店長體驗-W親子館 

薑餅屋DIY-糖霜來幫聖誕老公公🎅蓋房子~文末有抽獎活動唷!!!【W親子館】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