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32  

本次活動提供: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1把+曲奇餐具組(雙層防燙吸盤碗+兒童叉匙組)1組。

小獅王辛巴 , 小獅王奶瓶 , 小獅王熱水瓶 , 小獅王消毒鍋 , 貝親 , 小獅王辛巴官網 , 黃色小鴨 , 小獅王奶瓶好用嗎 , 麗嬰房 , 小獅王奶嘴 , 小獅王辛巴好孕禮2015 , 小獅王玻璃奶瓶嬰兒食物剪刀 , 嬰兒食物調理機 , 嬰兒食物過敏疹子 , 嬰兒食物過敏症狀 , 一歲嬰兒食物 , 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 , 嬰兒食物泥 , 嬰兒食物調理器 , 嬰兒食物攪拌器 , 嬰兒食物剪 , 嬰兒食物絞碎機 , 嬰兒食物調理機 推薦,兒童餐具組 , oxo兒童餐具 , 兒童餐具 不鏽鋼 , wmf兒童餐具 , thinkbaby無毒不銹鋼兒童餐具組 , 雙人牌兒童餐具 , kangovou 小袋鼠不鏽鋼安全兒童餐具組 , 兒童餐具推薦 , 無毒不銹鋼兒童餐具組 , 兒童餐具組推薦 , 兒童餐具趣味設計 , auerhahn 兒童餐具

我們拿到的是橘色系列,好美好開心,重點是好實用ㄚㄚㄚ~

準備開箱囉~

應各位媽咪詢問,乾脆在這邊直接寫出來好了,

親愛的各位媽咪,

基本上餐具組沒有特定幾歲小朋友使用喔! 

只要可以開始自行吃飯的小朋友就可以使用,也沒有使用的年齡限制, 

依照每個小朋友情況不同而定,寶寶用品的彈性很大,需要視使用者的情況而定,畢竟每個寶寶成長速度不一。

開始吃副食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囉,如果是像我們家Ariel比較大的2歲寶貝我都讓她自己吃,重點是如果太燙會變色挺好的!!

至於剪刀部分只要是需要剪成小塊狀或是剪成好食用的這部分我想應該就沒差了也不會有限制年齡!

DSC_2040    

親子的美好時光,就由好的餐具開始!

 

DSC_2164  

一直是許多媽媽們心中的好夥伴、好幫手的小獅王辛巴又推出新商品囉!

強調安全、方便、輕巧的「嬰兒食物金剛剪」,採用專利安全鎖及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設計,讓您好拿順手又安全!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配上「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可愛鮮艷的配色,讓寶寶學習進食超開心!

DSC_2044  

拿到新的餐具的Ariel非常興奮,平常吃飯要含在嘴巴大約一小時才完食,今天出乎意料的快,半小時就解決了

 

就來好好介紹一下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雙層防燙吸盤碗+兒童叉匙組)

首先是小獅王辛巴 Simba.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 (橘) 

這款防燙吸盤碗相當厲害,可拆解成「 防塵餅乾蓋 」「 吸盤矽膠碗 」「 防燙雙耳碗架 」三個部份

DSC_2339  

1.防塵餅乾蓋: 

能讓食材保溫防塵好衛生且耐熱材質設計(-20~+100度),翻面可放置小食材、甜點,非常貼心

 2.防燙雙耳碗架: 

顧名思義一定要防燙,讓寶貝抓握都方便 

DSC_2336    

3. 吸盤矽膠碗:

吸盤高吸力設計,安全不滑落,這樣最好不過了,不然小Ariel不時在搗蛋弄翻食物,媽媽我可是要打掃不下數十次呢!

一體成型設計,不易傾倒,外出輕鬆帶著走 (再也不怕小人不安分玩弄食物)

選用日本食品級矽膠,耐熱高達 (-20~+200度),安心微波產品,

還有防溢碗口設計,寶貝食物不落地 (碗的內徑夠深,讓食物確實留在碗中) 

DSC_2335  

可拆式防燙碗架嚴選PP材質,堅固耐用,

輕鬆裝卸好清洗,彈性很大,不管怎麼摺都能輕鬆清洗無死角,

最重要的是這個竟然是Made in Taiwan,而且全產品通過 SGS 檢驗合格,

不含雙酚A、塑化劑、鉛、鎘,想讓寶貝吃的健康可以很放心。

另外,利用紫外線、微波盒、蒸氣、水煮法消毒通通OK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餅乾造型防塵蓋可愛吸睛」、「採用日本食品級矽膠耐高溫安全放心」、「強力吸盤設計輕鬆吸附不易傾倒」、「堅固耐用、清洗容易」、「SGS檢驗合格,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

● 款式: 橘 / 綠 二色 

●  官網: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

繼續往下看的是小獅王辛巴 Simba.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 (橘) 

DSC_2340

貼心又美觀的收納盒,攜帶方便既不占空間,盒身又好清洗環保又衛生

DSC_2338

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

防碰觸桌面立架,讓湯匙乾淨不沾桌,保持清潔衛生

看到沒,湯匙&叉子完全不會碰到桌面,

還有好抓取曲線握柄設計,黃金曲線設計符合寶寶拿握手勢,學習進食更簡易,

安全軟質素材,防止寶寶咬傷或刮傷,讓寶貝開心用餐,耗時大減半

DSC_2168 

別急別急,還沒說完,這款曲奇餐具耐熱高達 (-20℃~+100℃)還有37度感溫變色提醒,避免燙傷寶貝口腔,

很明顯前面有碰觸到熱食的部分立馬變成黃色囉!

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37℃感溫變色避免燙傷」、「防碰觸桌面立架設計清潔衛生」、「安全軟質素材,防止寶寶受傷」、「附贈收納盒,攜帶方便」、「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

● 款式: 橘 / 綠 二色  

●  官網: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

重頭戲壓軸來囉~小獅王辛巴 Simba.嬰兒食物金剛剪 (橘) 

DSC_2347  

可拆洗衛生剪刀套,剪刀套即抽即用簡單方便

initpintu_副本  

輕輕按下小按鈕Open/Close 按鈕式設計,一隻手也可以開啟的專利安全鎖裝置剪刀

DSC_2346  

刀刃採微鋸齒咬合設計,防止食物滑動不易沾黏,特殊防汙處理,細菌不易殘留,刀刃不易生鏽即腐蝕

142431  

更厲害的是選用 SUS420 高硬度、不鏽鋼抗腐蝕的手術刀材質,連螃蟹剪起來也輕而一舉  

嬰兒食物金剛剪:「SUS420手術刀不鏽鋼材質」、「專利安全鎖裝置」、「附贈可拆洗衛生刀套,(可打開清洗)」。

● 款式: 橘 / 綠 二色 

官網: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

好用剪刀大比拚↓↓↓

看了這麼多介紹,是不是很心動阿,不用比較了,寶寶副食品推薦就選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

● 官網餐具系列: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27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