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01309071137160012-01-890000 (複製)

這一篇一樣是在回憶Ariel寶貝周歲的時候,周歲要做什麼呢?

抓週活動2016 , 抓週要準備什麼 , 抓週物品 , 抓週的習俗 , 抓週出租 , 台北抓週活動2016報名 , 台北抓週活動2016 , 抓週活動 , 抓週活動2017 , 抓週用品 , 蘆洲抓週 , 李氏古厝抓週,麗嬰房 , 寶寶抓週要準備什麼 ,抓週的習俗 , 抓週 ,抓週儀式 , 小孩抓週要準備什麼 ,娘家,抓週用品出租 , 抓週用品哪裡買 , 抓週用品租借 , 抓週用品販售 , 抓週用品意義 , 抓週用品購買 , 抓週用品去哪買 ,租抓週用品,抓周活動2017報名,郭元益抓周活動2017報名,信誼親子館 , 台北親子館 , y17親子館 , 北投親子館 , 中山親子館 , 新北市親子館 , 台北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 , 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 , 士林親子館 , 親子餐廳 , 萬華親子館 , 松山親子館

當然是按照古禮讓滿週歲的寶貝進行抓週活動囉!

看照片也知道寶貝這次抓到1。聽診器、2。蔥、3。金幣

果不其然是想當位精明有賺頭的醫師唷!

IMAG7829 (複製)

 今天來到的場地是中正親子館辦的抓周活動,

小鞋小帽小肚兜還有小烏龜,該有都有,雖然媽媽不大知道作用是什麼,但是可愛就好,

20130907_105501 (複製)

另外補上1/13(五)寶寶成長系列-抓周(萬華親子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5:00 ~ 16:00

報名時間:2016-12-26 ~ 2017-01-12

活動名額:5

活動對象:四個月 ~ 未滿一歲六個月

活動地點:多功能教室暨親子廚房

參加條件:一位大人一位小孩

活動內容:成長,是多麼喜悅的一件事情,萬華親子館將按照古禮讓滿週歲的寶貝進行抓週活動囉,只要是爸爸媽媽滿週歲的心肝寶貝,都歡迎報名參加喔。

20130907_105511 (複製)

1.參加對象:滿11個月至未滿14個月的寶貝
2.家長參與人數:一名寶貝至多二名家長
3.請在10分鐘前完成報到,如需提早入館使用空間也請按本館入館流程"網路空間預約"或"現場排隊報名"
4.入館大人請務必著襪
5.請依照現場叫號進入抓週現場
6.活動審核將於報名三日內以信件告知,有審核通過信件才能參與活動喔
7.請攜帶幼兒證件以便核對
8.若當天未能參與請先來電告知取消名額,以便遞補現場,另外,已報名之名額無法轉讓給其他幼兒喔

20130907_110951 (複製)

中正親子館分成5個區域

共學:數位互動體驗
運用多種數位媒材,帶領親子進入數位世界遨遊,讓親子體驗數位科技為生活、學習帶來的便利與樂趣。本館設置了數位植栽、數位拼圖、數位共讀及數位塗鴉牆等設施,引導親子在數位互動遊戲中學習。

共玩:親子秘密基地
0至2歲嬰幼兒專屬遊戲天地,將肢體活動與感官探索融入舒適安全的環境。設有「一步一腳印」學步區、「攀爬滑梯」、「洞洞造型牆」等幫助孩子肢體發展的設施,以及專屬嬰幼兒的教玩具操作區和充滿感官刺激的「探索山洞」,引導親子溫馨互動與成長。

IMAG7809 (複製)   

共創:親子肢體探索
與知名藝術團體雲門舞集舞蹈教室合作,定期舉辦親子律動活動,引導親子進行肢體探索與創作,感受身體的奧妙。

共讀:推動親子共讀
延續新匯流基金會長期以來推動數位時代親子共讀的新閱讀運動,除設立親子數位共讀區外,並與貓頭鷹圖書館合作舉辦親子共讀工作坊,透過共讀活動的帶領,鼓勵家長陪伴孩子,在互動中愛上閱讀。

友善、歡樂的互動園地
在場館中央區支撐親子數位互動公園的「大樹」下,設有「聲光隧道」及實體教玩具學習區,包含設有「科學感官」、「益智遊戲」、「繪本共讀」、「藝術創作」、「積木建構」等,與數位虛擬設施相呼應做巧妙地連結,並依主題更換佈展,滿足孩子各項能力發展的需求,迸發出能刺激幼童科學潛能的藝術饗宴。

未命名1228 (複製)  

抓週完畢這位小醫師開始在四周玩耍起來,玩得不亦樂乎,

地址:臺北市仁愛路1段17號3樓
電話:(02)23516730

服務時間:週二至週日9:00至18:00國定假日及週一休館

以往Emily請育嬰假在家帶Ariel親子館根本是免費又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各位媽咪們有機會也要多多利用一下政府提供的社會資源唷

前往其他臺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網站↓

free-webhosting

 

信誼親子館,台北親子館,y17親子館,北投親子館,中山親子館,士林親子館,萬華親子館,松山親子館,greenhouse親子館電話,大腳ㄚ複合式親子館,小熊親子館,mydna親子館,免費音樂下載,免費小遊戲,土豆網免費影片,免費防毒軟體,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免費試用,免費算命,免費遊戲,免費漫畫,免費電影線上看,免費無蝦米正式版vista,2014免費童書索取,政府育嬰補助,新北市政府育嬰津貼,台中市政府育嬰補助,新北市政府育嬰

臺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網站-共14家親子館(免費)天倫樂

共14家親子館就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吧!

前往→131 FUN心玩親子館

前往→松山親子館

前往→中山親子館

前往→北投親子館

前往→大同親子館

前往→文山親子館

前往→士林親子館

前往→內湖親子館

前往→萬華親子館

前往→南港親子館

前往→大安親子館

前往→信義親子館

前往→中正親子館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