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2.JPG

妳們會不會覺得,過了25歲之後時間好像用飛的

亞曼尼說,想有效抗老?從提升肌膚修護力開始,

很開心能夠體驗高級品牌,armani黑曜岩,這次接觸的是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修護亞曼尼黑霜黑曜岩系列

IMG_6296.JPG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

精華推薦GA Giorgio ARMANI的產品,

奇蹟嫩膚露算是黑曜岩系列的入門款,臉部保濕推薦,

奇蹟嫩膚露的用法很多種,可依照平時的保養步驟,以及保養品順序來做使用,

對於乾肌來說它可以當作化妝水之後再使用精華液!

對於油來說,他可以當作精華液、精華水、保濕精華,因為保度已經非常足夠!

一般來說日常使用時,可以直接滴在手上後在輕拍到臉上

味道是淡淡、天然的桂花香味,非常療癒!

內含活性酵母,煥膚精華化妝水/精華水添加全新成份「濃縮甘醇酸分子」,可快速滲透肌底,加速代謝老廢角質、閉鎖粉刺、緊實毛孔,

使膚觸柔順平滑;精華水的「有機酵母萃取」能補充肌膚微生態所需的活性成分,維持肌膚彈性,回復滑嫩健康,去角質推薦!

IMG_6286.JPG

GIORGIO ARMANI 黑岩新生奇輕乳霜這罐還有一個名学-「亞曼尼黑霜」

黑曜岩輕乳霜和黑曜岩經典乳霜都叫做黑霜

黑曜岩是亞曼尼的頂級保養系列

成分的珍稀度、純粹度、配方與專利,牌的形象,都會影響到保養品的價格。

GA亞曼尼官網- 提供消費者肌膚修護是對抗老化的關鍵! 認識皮膚老化原因,掌握抗老保養重點

讓消費者達到更完善的GA修護抗老保養 

IMG_E6310.JPG

抗老乳霜首選 - ARMANI黑曜岩輕乳霜,

GiorgioARMANI黑曜岩輕乳霜擁有「黑曜岩活膚精萃」結合重生密蘿蘭「奇蹟賦活萃取」,打造亞曼尼黑霜奇蹟,抗老保濕乳霜給予肌膚完美全方位的修護力。

白天輕盈養護,極速滑、嫩、亮,輕盈羽煥紗質地,推開乳霜化成薄紗精油,最後形成保水薄膜、保濕修護、提亮膚色、肌膚透亮。

夜晚還能逆齡重生,夜晚深層修護,極致緊、潤、彈。乳霜添加保濕玻尿酸,搭配濃度升級的風蝶木精萃,提供肌膚長效天然屏障,

不僅能夠延緩皮膚老化,全日輕盈保水養護,改善皮膚乾燥,調整皮膚暗沉。

IMG_6308.JPG

輕乳霜顧名思義就是質地比較輕透

全新輕乳霜擁有輕盈羽幻紗質地,推開化成薄紗精油,最後形成保水薄膜

乾肌、油都可以使用

我自己實測過,就算是在台灣大氣下上妝前使用,都是沒有問題的。

IMG_E6311.JPG

綿密雪融的修護霜質地,推開融成絲緞精油,最後形成豐盈薄膜。抗老修護乳霜富含黑茴香種子油與頂級蜜桃核仁油,能深入肌底潤澤修護,提升肌膚修護力,全方位逆齡抗老。

IMG_E6312.JPG

*抗老保養相信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抗老乳霜、修護霜、乳霜推薦黑曜岩,抗老保養品雪融霜質地,碰觸膚溫推開後瞬間轉化為晶瑩精油質地,如絲綢貼敷能立即被肌膚吸收;同時蘊含優雅桂花香息,讓每天的保養都成為前所未有地享受!

點此購入GA亞曼尼黑霜

*黑曜岩傳奇修護力 十萬年淬鍊 1滴修護 肌底水潤發光 完美粉紅晨曦光澤 重返澎嫩嬰兒肌,

點此購入GA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10倍濃縮密蘿蘭」注入精華水,深層修護補水、同時溫和平衡極效煥膚的高活性成分,打造最完美黃金嫩膚比例;煥膚精華水蘊含滿滿肌膚所需天然礦物質的「黑曜岩精萃」活膚能量,加速成分吸收,肌底全面煥發年輕。

點此購入GA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

*現代人生活因為日常壓力、生活習慣與外在的環境等內外在因素的影響,容易造成肌膚乾燥、敏感、暗沉、鬆弛等狀況,皮膚老化的問題已經不只和年齡有關,不管什麼年紀都必須盡早開始預防!

點此購入GA修護抗老保養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