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town影城巴黎妓院回憶錄海報House of Pleasures Poster妓院里的回忆海报L'apollonide Affiche0.jpg
pps翻譯影城 巴黎妓院回憶錄影評/妓院回忆影评
pps翻譯影城 妓院里的回忆影评 L'apollonide évaluer
pps House of Pleasures Review

限制級 巴黎妓院回憶錄影評(評價/觀後感)pps翻譯影城-巴黎妓院回憶錄是部關於性愛和裸體但是非常有內涵的電影!妓院回忆影评/妓院里的回忆影评L'apollonide évaluer/House of Pleasures Review
巴黎妓院回憶錄影評、巴黎妓院回憶錄評價、巴黎妓院回憶錄觀後感、巴黎妓院回憶錄大陸翻譯、巴黎妓院回憶錄pps、巴黎妓院回憶錄bt、巴黎妓院回憶錄免空
看完了【巴黎妓院回憶錄/妓院回忆/妓院里的回忆】,不由自主的想到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由"007老婆"瑞秋懷茲主演的的《追密者:失控正義/告密者》,兩部電影最大的共通點就是:男性對女性的性剝削&傷害。(連看了兩部這樣的電影,對於男性的一些舉動&動機真的很不能諒解~)巴黎妓院回憶錄下載、巴黎妓院回憶錄好看嗎、巴黎妓院回憶錄預告片、巴黎妓院回憶錄上映、 巴黎妓院回憶錄 影評、巴黎妓院回憶錄 評價、巴黎妓院回憶錄 觀後感巴黎妓院回憶錄 大陸翻譯、巴黎妓院回憶錄 pps、巴黎妓院回憶錄 bt、巴黎妓院回憶錄 免空、巴黎妓院回憶錄 下載、巴黎妓院回憶錄 好看嗎、巴黎妓院回憶錄 預告片 限制級
可能和很多去看這部【巴黎妓院回憶錄/妓院回忆/妓院里的回忆】的人一樣,是衝著19世紀末妓院的好奇&【巴黎妓院回憶錄/L'Apollonide/House of Pleasures】預告片油畫般的一閃即逝。【巴黎妓院回憶錄/妓院回忆/妓院里的回忆】整體節奏緩慢而優雅;以至於可能【巴黎妓院回憶錄/L'Apollonide/House of Pleasures】演到一半時你會覺得大概就是這樣了,【巴黎妓院回憶錄/妓院回忆/妓院里的回忆】僅僅只是一部紀錄片,只是一部關於過去那個"聲色場所"的私密回憶。但隨著【巴黎妓院回憶錄/妓院回忆/妓院里的回忆】地進行,讓你看到那"外表華麗、但內心痛苦"的憔悴;那嘻笑對話背後的沉默和哭泣~ 這部【巴黎妓院回憶錄/L'Apollonide/House of Pleasures】讓法國電影再次證明自己的價值,這種極有可能流於浮華空洞的題材被賦予深刻的思考。【巴黎妓院回憶錄/妓院回忆/妓院里的回忆】是一部涵蓋了優美、悲傷,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法國電影!巴黎妓院回憶錄 上映、 L'apollonide - souvenirs de la maison close Bande annonce bandes annonces apollonide souvenirs maison close sorties cinema、 禾童 波內洛 正面 全裸 超大尺度情慾 巴黎妓院回憶錄 最新 限制級版 電影 預告片 L'apollonide House of Pleasures trailer 妓院回憶 妓院裡的回憶 妓院回忆 妓院里的回忆 限制级版 电影 预告片 18+ 貝特朗波尼洛

【巴黎妓院回憶錄/L'Apollonide/House of Pleasures】中的主要場景「拉普蘿奈」,法語直譯其實是"關閉之屋",其實也就是妓院。【巴黎妓院回憶錄/L'Apollonide/House of Pleasures】的故事發生在1899年12月,二十世紀的前夜。所有的故事都發生在這個「拉普蘿奈」裡,在華麗的大廳和女孩們簡陋的臥室之間來回。【巴黎妓院回憶錄/妓院回忆/妓院里的回忆】前半段是歡樂的;這群年輕的法國女孩,在一個個不眠之夜,肆意揮灑著她們的美麗&青春。陪伴她們和恩客們;各個體面的紳士們。老鴇也不會太嚴苛,給她們不多但固定的收入,有時還會像個大家庭一樣出遊。她們的生活看上去也不是那麼糟糕。巴黎妓院回憶錄 18+ 長版 限制級 電影 預告片 正面全裸 超大尺度 情慾電影、 妓院回忆、 妓院回忆qvod、妓院回忆在线、妓院回忆线上、妓院回忆bt、妓院回忆下载妓院回忆免空、妓院回忆 qvod、妓院回忆 在线、妓院回忆 线上、妓院回忆 bt、妓院回忆 下载、妓院回忆 免空、 妓院里的回忆 qvod、妓院里的回忆 在线妓院里的回忆 线上、妓院里的回忆 bt、妓院里的回忆 下载、妓院里的回忆 免空、妓院里的回忆qvod、妓院里的回忆在线、妓院里的回忆线上、妓院里的回忆bt妓院里的回忆下载、妓院里的回忆免空、 巴黎妓院、巴黎草莓、巴黎倫敦紐約、巴黎、巴黎世家、巴黎萊雅、巴黎鐵塔、巴黎戀人、巴黎我愛你巴黎聖母院、巴黎初體驗、 情色大師 Tinto Brass 丁度‧巴拉斯
【巴黎妓院回憶錄/L'Apollonide/House of Pleasures】後半段,「拉普蘿奈」充滿著絕望、虛偽、無奈、麻木&空洞。不多的快樂和溫暖就是女人間相依偎的寄託... 當看到昨日風華絕代的同伴,今天因梅毒而全身潰爛而死,女人們默默相擁&偏偏起舞、一邊跳舞一邊流淚;舞出對同伴逝去的悲傷,舞出對自己未來的恐慌~ 當Apollonide罵道:這是個婊子的行業! 同伴們都笑了,然後笑著流淚.... 是啊,說的真貼切,一個婊子該死的行業!

【巴黎妓院回憶錄/妓院回忆/妓院里的回忆】的末段、在二十世紀的黎明,「拉普蘿奈」永遠關了~ 鏡頭回到今天的巴黎,馬路上、車來人往,路邊停下一輛車,走下穿著T卹長裙的Apollonide。最後的鏡頭定格在她熟悉又陌生的臉上~真是令人意猶未盡的一幕!

【巴黎妓院回憶錄/L'Apollonide/House of Pleasures】非常特別甚是可以說是"脫線"的結尾實在是令人見識到巴黎妓院回憶錄導演+編劇 貝特朗波尼洛 Bertrand Bonello的鬼斧神工;19世紀的「拉普蘿奈」關了,21世紀的Apollonide走到了街上。這就是一個千百年來無法"關閉"的行業啊!
這個行業的存在客觀上雖然是一種必要,一種貌似合理的供需,但是沒有"需求",何來的"買賣"?
沒有任何女性(or男性)樂意做這個行業。那麼,是不是該再次反省和譴責一下,那fu*king的"需求"方?


一部【巴黎妓院回憶錄/妓院回忆/妓院里的回忆】& 一部《追密者:失控正義/告密者》,為什麼?為什麼人類總要把自私的"個人需求"建立在傷害他人的基礎上?難道這種"需求"就真的只有發洩的途徑嗎!?一定要通過傷害他人才可以獲得所謂的快感嗎??對於這一類的人性,真的深深感到不解......

總而言之,【巴黎妓院回憶錄/妓院回忆/妓院里的回忆】中除了內涵見仁見智外,【巴黎妓院回憶錄/L'Apollonide/House of Pleasures】最大的亮點就是音畫出色&演員表現絕對值得一看!

pps翻譯影城 限制級巴黎妓院回憶錄影評:發人省思的一部藝術電影、值得一看!妓院回忆影评/妓院里的回忆影评 L'apollonide évaluer/House of Pleasures Review

▼美版龍紋身的女孩/少女好看嗎?movietown影城報你知!▼ movietown影城美版龍紋身的女孩海報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Poster0.jpg

▼各大影評媒體對【巴黎妓院回憶錄】的評價▼
《巴黎妓院回憶錄》是庫柏力克想要拍的《大開眼戒》--影評人Cynthia Kane
我們心目中的金棕櫚獎--義大利優雅雜誌(Grazia)
波內洛從影來最傑出的電影!--法國電影筆記月刊(Cahiers du Cinéma)
妓女的眼淚裡流出精液將撼動所有影痴--法國巴黎人報(Le Parisien)
燭光的明暗捕捉了有如尚雷諾、馬奈、竇加畫作裡的女人--紐約時報
突破禁忌,目不暇給--法國搖滾怪客週刊(Les Inrockuptibles)
視覺上的極致享受,充滿不安卻媚惑人心,直到最後一刻的惡之歡愉--洛杉磯週報(LA Weekly) 精緻絕美--美國綜藝報(Variety)

▼強尼戴普的醉後型男日記/最後型男日記好看嗎?pps翻譯影城報你知!▼  movietown影城醉後型男日記海報The Rum Diary Poster加勒比醉愛日記海報0.jpg

限制級 巴黎妓院回憶錄影評(評價觀後感)巴黎妓院回憶錄是部關於性愛和裸體的電影-movietown影城 妓院回忆影评妓院里的回忆影评L'apollonide évaluerHouse of Pleasures Review1.jpg破天荒!《巴黎妓院》一刀未剪 舔身、露毛三點全留

去年坎城影展放映後,令全球驚豔的《巴黎妓院回憶錄》,將在台灣上映。破天荒突破嚴格電檢,大尺度畫面一刀未剪!

《巴》片以大膽尺度的情慾場景,與富麗堂皇的妓院風貌,挑戰全球觀影者視覺經驗。不僅裸露數量驚人,其中更直白、忠實展現十九世紀末法國妓院嫖妓關係中驚人咋舌的調情行為,包括妓女為了自抬身價、色誘男客,在正式接待前,以書信方式寄送自己剪下的一搓陰毛,男客收到後則會滿足嗅聞陰毛,以期能在下次約到心儀的妓女共度良宵,大銀幕前,刀剪陰毛的喀嚓聲清晰無比,震撼人心。

細數片中的裸露鏡頭,共有35個女性裸奶、11個女性陰部、還有1個男性生殖器鏡頭,露點部位超過百來個;其他還包括剪送陰毛、香檳舔身等畫面,日前順利通過台灣新聞局嚴格電檢,以一刀未剪的難得檢查結台灣觀眾將能在戲院大銀幕完整欣賞這部來自法國,樣貌最多樣、角度最齊全的妓女電影,體驗原汁原味「天然唯美」的妓院風情。

內容描述十九世紀末花費昂貴的高級妓院紛紛歇業,妓女在困惑未來、恐懼疾病與面對各種稀奇古怪的癖好同時,卻必須打起精神生活下去。片中還有「面具換伴性愛趴」、甚至以滿滿一缸澡盆的香檳酒浸泡妓女、男客再共浴舔食的奢華畫面,極盡挑逗之能事。都是巴黎妓院在情色工業極盛輝煌的年代裡,所開發出來吸引客人登門的把戲,全部完整地拍入電影中。

作品大多圍繞「性慾」、「性別」題材的導演波內洛,在這第五部劇情長篇的情色藝術電影中,大膽直探性愛本色,集過去幾部情慾電影之大成,其中包括清晰可見寒毛矗立的乳頭、梳洗更衣時生猛晃動的乳房、被男客稱讚鮮嫩多汁的陰部,這些極其挑逗的生理器官鏡頭,被導演以繁複而優雅的角度,結合極盡頹廢華麗的場景、服裝、攝影,呈現出夜復一夜的寫實風情,完成令人驚嘆的電影藝術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