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我前往W親子館文章列表◄◄◄

W親子館►►【→所有文章清單在此←】◄◄W親子館


❤本部落格所分享的一切,為個人主觀心得,每人的感受不一樣,不一定觀感會相同          
❤ 【試吃、邀約、住宿、團購 請來信W親子館:emilywen0805@gmail.com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這就是最棒的動力來源,更多資訊請點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wwwhouse_/

r71069rq4pnn4no0nr67o47n9643r264.jpg

有句廣告台詞是「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但對腎臟發育尚未成熟的小嬰兒來說,可不是這麼一回事!餵寶寶喝水,除了看年齡,更要控制分量,否則一旦餵寶寶喝太多水,恐怕會讓孩子產生水中毒的危機…

1歲以下孩子的腎臟就像一個設備俱全但操作技術還不純熟的工廠,雖然該有的配備都有,卻無法發揮完整功能,必須經過2、3年「技術成熟」以後才能正常運作。正因如此,餵寶寶喝水必須特別小心,除了控制水量,也要兼顧水的品質,以免對腎臟造成傷害。

4個月前餵寶寶喝水 恐讓孩子水中毒!

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兒童腎臟科主治醫師吳劭彥表示,餵寶寶喝水,時間點很重要。4個月以下的寶寶三餐皆以ㄋㄟㄋㄟ為主食,可以從奶水中獲得足夠的水分,不需要額外喝水,如果在寶寶未滿4個月之前餵水,或在寶寶仍以奶水為主食,副食品吃得不多的情況下餵太多水,寶寶有可能會水中毒(4個月以下的寶寶只要喝300~500cc的純水就可能會水中毒)。水中毒輕則嗜睡、頭痛、嘔吐,重則抽搐、痙攣、昏迷,寶寶甚至有可能會死亡。餵寶寶喝水前一定要先評估寶寶的飲食狀態,以免造成危險。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15241481124.jpg

Q.如何教小孩吃飯不丟餐具?

小孩在一到兩歲這個年紀,丟餐具有很多種不同的可能原因。譬如說有些小孩就只是喜歡丟,她發現手指放開的動作可以被掌控,他就覺得哇!我可以掌控這個動作,做了這個動作之後就會有匡啷的聲響,太好玩了!他就一直想重複這個令大腦愉悅的過程,尤其是匡啷之後你又把東西撿回來,不見的東西還會再回來,這太好玩了!所以他就繼續玩,這是許多一歲多孩子會有的行為,這種丟餐具的行為是為了滿足心理的愉悅感。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倒覺得不用太苛責他,真的覺得很煩,就不要幫他撿回來,讓他有機會繼續玩這個爸爸媽媽不開心的遊戲,但有些爸爸媽媽覺得沒關係,你丟我撿,孩子也會很高興。

再大一點小孩丟餐具有時候是真的生氣了,就是覺得餐具好難用哦!他心裡想:我用手比較快,我用這個餐具好累哦!可是媽媽又規定我要用餐具,所以他就生氣用丟的。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瑞緻車體優化】凹痕修復-日本20年職人傳授真不是蓋的!土城汽車美容AutoReborn台北汽車美容推薦板金凹痕復原酒窩還原(重溫新車的感動) 台北縣鈑金凹痕 鈑金凹痕修復 鈑金凹痕 復原 鈑金凹痕 還原 鈑金修復 鈑金修復 免費
 
鈑金酒窩 鈑金酒窩 復原 鈑金酒窩 還原(台北土城.PRO麗距)酒窩凹痕 車身鈑金凹痕 鈑金 被撞凹
最近有兩個土城的客戶想要做網站、好不容易把兩家的會議時間都喬到上周四下午 2點 & 4點半(一天成交2家心情會很好^^),但驚喜的是我開到光明街走進Comebuy打電話給客戶 & 對話如下↓ 免烤漆 修復 非鈑烤 鈑金修復 不用烤漆 鈑金修復 不用補土 鈑金修復 保留原廠烤漆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e_1559895787352.jpg

小寶貝出生後,居家安全不可忽視。市面上各種巧拼、泡泡墊、防撞墊等,產品良莠不齊,不但容易破損,部分有毒材質甚至威脅到小寶貝健康,到底優質的地墊在哪裡?

樂樂一直以來都是隻調皮的小猴,連現在2歲了在客廳玩耍奔跑也會跌傷,睡覺還是會從床上滾下來,動不動青一塊紫一塊,加上家裡地板材質是大理石,不免讓媽媽心裡擔憂不少,立馬上網搜尋兒童安全地墊,緩衝吸震: 創新的Puzzlemat地墊, 有特製的柔軟緩衝層, 可保護孩童避免因跌倒或不慎碰撞到堅硬的地板。

二話不說當然選擇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32cm,這樣厚度的保護絕對足夠了。

line_1559896346327.gif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TT 4 Recharge大直商場,於2018年底開幕,位於捷運劍南站附近,會發現這個地點還是我家的雙寶發現的,

IMG20190601200103.jpg  

 

不論你是大直人、還是內湖科學園區的內科上班族,快來衝一波!位於大直商圈的「ATT 4 Recharge」以「美麗新女人」為概念,主打智能科技、玩樂學習、戶外休閒,還有包括棧酒食吧、名人坊、莆田等多家超人氣餐廳進駐,要成為大直打卡新地標,搶攻最強美食百貨霸主。就讓我們來看看這裡究竟有什麼吧!

大直ATT 4 Recharge攻略│樓層導覽、最新活動、親子樂園、美食餐廳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個遊戲,訓練幼兒的大小肌肉

5個遊戲,訓練幼兒的大小肌肉

孩子爬上爬下的「大動作」,促進左右腦的均衡發展,再同時提供手指小肌肉的「工作」機會給小小孩,大小肌肉充分活動,為未來的學習打好基礎。

兩歲半的小偉體力充沛,看到樓梯就想爬,常不小心撞到;看到斜坡就想奔跑,跌倒次數不計其數。小偉還喜歡拆玩具,甚至破壞家中的物品,譬如家中遙控器已經敲壞了許多支,惹得媽媽氣得大喊:「你真的是一個無敵破壞王。」。

究竟小偉為何會如此?媽媽一度懷疑小偉是不是過動兒?種種情形都令媽媽苦惱不已。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孩生病的時候皮膚上常會突然出現一些疹子,而這些疹子常伴隨著發燒或其他症狀。

疹子出現的原因

疹子出現的原因可能來自於感染(病毒或細菌)、對藥物的反應或兩者。

由於小孩發燒的原因大部分來自於上呼吸道感染,也就是所謂的感冒,而感冒最常見的病原是病毒,所以這些疹子,理所當然的就常被家屬認為是病毒疹。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8fd68aec14c7bd106d22e8e5fb834a-456700.jpg

今年到目前為止已有 8 例腸病毒重症,其中 4 例是腸病毒 71 型造成,建議家長除了落實洗手衛生習慣外,還有一件事務必要配合。

上次腸病毒 71 型大流行可追溯到 2012 年,7 年沒有大疫情發生,0 到 7 歲的兒童多數體內沒有腸病毒 71 型抗體。今年到目前為止已有 8 例腸病毒重症,其中 4 例是腸病毒 71 型造成,佔了一半,這個數據令我憂心。

除了落實洗手衛生習慣外,有一件事希望家長務必配合:

「不要讓發燒的幼童到幼兒園上課!」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505_115217_mh1525509478331

內湖新湖一路的阿達阿永在大潤發一店與三立電視台的旁邊,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達

但離捷運站都滿遠的,建議搭公車或者開車,附近都是大賣場停車都很便利

店家資訊 阿達阿永R.E.C. CAFE內湖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路200號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608.JPG

在IG上發現這間打卡名店-The Antipodean,餐點超澎派內湖火紅的早午餐店,

位於內湖藍帶的The Antipodean,免服務費、提供免費wifi、可訂位、假日依候位情況用餐限2小時

【店家資訊】

The Antipodean 澳洲風咖啡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