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報導,就在【鋼鐵人3/鐵甲奇俠3/钢铁侠3】開始陸續在全球火熱上映之時、《鋼鐵人3》女主角"小辣椒" - 剛被《人物》雜誌 評為全球最美麗的人的葛妮絲派特(Gwyneth Paltrow)在一個採訪中表示:不會再有《鋼鐵人4》的電影了>_< 葛妮絲派特說『我想不會有《鋼鐵人4》了、我們和鋼鐵人已經結束了。』 其實就在葛妮絲派特之前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表達過他的"退意",當時他說自己年歲漸大,想重回藝術片的領域,去拍幾部獨立電影。

鋼鐵人3劇照/鐵甲奇俠3劇照/钢铁侠3剧照Iron Man 3 Image (5)

無論是小勞勃道尼還是葛妮絲派特,他們與威漫所簽的合約都即將到期,小勞勃道尼簽了六部電影的合約而且相當可能包含《綠巨人The Hulk》中的客串(有看《鋼鐵人3》並等到字母跑完看片尾的讀者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_^),因此如果不續約的話《復仇者聯盟2》將是小勞勃道尼最後一次出演“鋼鐵人”囉~ 也許是意識到小勞勃道尼和葛妮絲派特洛可能會告別《鋼鐵人系列》,【鋼鐵人3/鐵甲奇俠3/钢铁侠3】故事片尾就有一些結局感但又不是真正的結局。 不過威漫總裁很早就表態過他不排斥像007那樣定期換人來演鋼鐵人這個角色。由此可知、威漫不大可能輕易放棄“鋼鐵人”這棵搖錢樹,充其量是像《蜘蛛人》一樣另起爐灶了。(但觀眾會買帳嗎?)

鋼鐵人3劇照/鐵甲奇俠3劇照/钢铁侠3剧照Iron Man 3 Image (6)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吧^_^▼

電影文章清單在此│电影文章清单在此 movie list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