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小寶貝明天就要滿2Y2M囉!趕快帶她來不花錢又有趣的大安親子館玩一玩!

IMAG1070  

一開始Ariel對這碩大的恐龍怕怕驚驚,但後來知道是假的就很開心的說要跟恐龍拍照!大安高工,大安運動中心,大安森林公園,大安區公所,大安婦幼醫院,大安國中,大安國小,大安戶政事務所,大安高工暑假作業,大安稅捐,大安區拉麵,大安運動中心 飛輪大安親子館地址,大安親子館預約,大安親子館網路預約,台北市大安親子館,臺北市大安親子館,大安親子館怎麼去,蘆洲長安親子館,大安親子大安森公園,大安森仕,大安森villa,大安森林公園 直排輪,大安森林公園 停車場,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餐廳,大安森林公園 腳踏車,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位置,大安森林公園野餐,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大安森林公園長度

介紹由此開始↓↓

一樓

(1)香草植物花園區:種植香草植物,提供親子視覺、觸覺、嗅覺的感官經驗,並藉由欣賞香草植物,怡情養性,舒展心靈。

(2)生態觀察區:陳列各種不同的生態缸,如:竹節蟲、耶誕蟹、巴西龜、蜥蜴、魚、蛙類等,讓親子透過觀察,認識各生態的奧妙。

(3)just play就醬玩區:放置各種不同造型、功能的安全軟墊,讓孩子不受限的發揮創意、伸展肢體,爬行、翻滾、鑽、躲藏、跨越等,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4)視覺追追追區:自美國進口大型視覺追蹤裝置,讓親子進行視覺追追追遊戲,提升觀察力、專注力和視覺追蹤能力。

 IMAG1107

二樓

(1)02baby house:這是一個為02歲嬰幼兒量身打造的環境,提供一個像家一樣溫暖,讓父母輕鬆、孩子自在的地方。

有矮床、活動墊、落地鏡、扶手、學步梯、手眼協調區、精細動作區、日常生活區、食物製備區和語文區等。

此外,父母可透過彼此分享教養經驗,獲得情感上的支持,紓解壓力。

(2)親子藝術創作區:提供大量的、種類豐富的各種藝術素材,讓親子以各種形式展現藝術創作,體驗不同的視覺、觸覺感受,培養美感和鑑賞力。

(3)啃書區:提供適合各年齡層孩子適合閱讀的繪本、圖書,以及父母喜愛閱讀的期刊、圖書,讓親子間一起透過閱讀,打破空間和時間的限制,遨遊在古今天地之間。

(4)海洋世界區:布置海洋世界情境,讓親子遨遊在浩瀚的海洋世界,認識海洋生物和生態。

(5)大型玩物區:紙製大型積木能精鍊孩子的粗大動作、精細動作和手眼協調能力,

此外,由於玩法沒有一致性,形狀有很多種,可以讓孩子拼出各種造型,增進孩子創造力的發展。

大型世界地圖拼圖地墊能精鍊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和觀察能力,發展配對能力,了解部分和整體的關係。

(6)小舞台的大世界區:透過「生命的到來時間線」掛圖,以及陳列各紀(寒武紀、奧陶紀、志留紀、泥盆紀、二疊紀、三疊紀、侏羅紀、白堊紀、古近紀、新近紀)代表性生物的化石或模型,讓孩子認識人類出現之前,在地球這個小舞台上,哪些生物曾經叱吒風雲,哪些生物退出舞台,藉此認識各紀生物的演化過程。  

 IMAG1102

三樓

(1)親子自然科學互動區:以「光與影」為主題,讓親子透過燈泡、單槍投影機、投影片投影機、實物投影機、燈箱、LED燈牆,以及皮影戲臺等,讓家長與孩子盡情享受光與影的魔幻魅力。

(2)可愛動物區:兩隻大型的長頸鹿和大象模型,矗立在非洲草原情境布置區中,讓親子宛如置身在非洲大草原上,藉此認識草原上可愛的動物和生態。

(3)玩水區:配合孩子喜愛玩水的天性,設計許多玩水遊戲,如:浮沈遊戲、吸水遊戲、水泡遊戲和顔色遊戲等,不僅能了解水的特性,增進科學知識,更能透過親子互動,增進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

(4)多功能舞台:提供各種戲服,讓孩子進行戲劇表演活動,並透過攝影機,捕捉孩子最純真、最自然的演出。此外,為了滿足現階段孩子旺盛的學習能力,規劃「動物小故事」「植物小故事」「地理小故事」「歷史小故事」「天文小故事」「地質小故事」「語文小故事」和「數學小故事」,帶領孩子認識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培養孩子關懷宇宙萬物的心。

好好玩,Ariel皇后也喜歡!寶貝,改天媽咪再帶你來玩囉!

前往其他臺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網站↓

free-webhosting

 

信誼親子館,台北親子館,y17親子館,北投親子館,中山親子館,士林親子館,萬華親子館,松山親子館,greenhouse親子館電話,大腳ㄚ複合式親子館,小熊親子館,mydna親子館,免費音樂下載,免費小遊戲,土豆網免費影片,免費防毒軟體,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免費試用,免費算命,免費遊戲,免費漫畫,免費電影線上看,免費無蝦米正式版vista,2014免費童書索取,政府育嬰補助,新北市政府育嬰津貼,台中市政府育嬰補助,新北市政府育嬰

 

臺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網站-共14家親子館(免費)天倫樂

共14家親子館就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吧!

前往→131 FUN心玩親子館

前往→松山親子館

前往→中山親子館

前往→北投親子館

前往→大同親子館

前往→文山親子館

前往→士林親子館

前往→內湖親子館

前往→萬華親子館

前往→南港親子館

前往→大安親子館

前往→信義親子館

前往→中正親子館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