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5  

 可愛造型便當,造型便當食譜,造型便當 diy,造型便當教學,造型便當工具,日式造型便當,卡通造型便當,日本造型便當,chara ben workout 可愛造型便當,猴子便當,猴子便當歌名,沙鹿小廚子便當,親子便當食譜,親子便當,二妹子 便當,奶油猴子便當,猴子便當mv

既雪球寶貝要求,媽媽既然答應就要做到,不然會食言而肥唷!話說自從當回上班族已經變很肥了啦!


一早一家三口就開著車前往全聯買菜,

然後送女兒上學,

買早餐上車老公第一句就說女兒說她好擔心你唷!

我頓時大笑,

她是擔心她的豆漿啦!

果然不錯,

雪球這時馬上脫口而出,

"媽媽我的豆漿勒"


當天晚上,

一下班立馬衝到南港軟體園區三重路對面攔截一輛小黃,

很好,

不愧是天助我也,

電梯很順的下到一樓,

大馬路上也沒半台阻饒媽媽的車,

坐上Taxi後直奔卡爾維德蒙特梭利托嬰中心,

接到我的小寶貝後,

小寶貝很乖在我備料煮菜時都沒有吵鬧很乖巧地在聽故事,

"彩虹豬+森林的獅子"CD,

今天嘗試用同事說的,

用電鍋煮菜,

YA~
Try it~

超快超好用,

備料加烹煮,

總共才花了我30分鐘,

太迅速了吧!

除了蛋是用煎的,

洋蔥肉有稍微炒一下就進電鍋外,

其他一律都是一起放入電鍋蒸的唷!

洗完澡好馬上就可以吃了,

好幸福唷!

話說,

雪球寶貝還因為兔寶寶太可愛捨不得吃,

媽媽傻傻要餵食她而破壞到,

雪球:媽媽你不要弄,不要弄不要弄,

可見真的很珍惜這次的兔寶寶飯,

還童言童語的跟我說要跟兔寶寶玩,

後來由於時間接近睡覺時間,

只好半哄半騙跟寶貝說兔寶寶要休息了,

媽咪帶她去睡覺,

才肯跟今天的兔寶寶飯說bye bye!

延伸閱讀

LE CREUSET 】紅燒牛腩-LC鍋食譜分享 食譜分享

【LE CREUSET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LC鍋食譜分享

母親節禮物推薦【LE CREUSET 】-LC鍋使用心得分享

小熊造型便當

兔子造型便當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