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_123906 (複製)  

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

電話:(02)2799-7200

營業時間:09:00-21:00(六日08:00開始)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o2sweetfamily

這間位於內湖的複合式親子餐廳是我們家最常去的一間,之前還一直覺得老闆娘超用心不時都會更新菜單還有將店內設備翻新,但近期去的時候卻有了不一樣的感受,很可惜是不好的,當然在這邊也跟各位分享一下!

故事是這樣的,那天周末我們訂了位到達餐廳,一進門有幾組客人跟我們依樣在等候帶位所以塞在了門口,其實Ho'me廚房店就小小一間加上後來有了決明子沙池空間就更小了,大家塞在門口整個就擠翻了,

假日阿,客人多是人之常情,接著有客人問訂位位置,店員表示要稍後帶位,目前為止好像都滿合理,

那麼Emily就開口詢問可否先告知大概位置畢竟我一打二還要扛嬰兒車有點累想先放東西,店員也很好意就讓我先坐在櫃檯前的位置,

不到五分鐘店員就來請我們移到樓下遊戲區用餐,這時候Emily跟店員表示我有嬰兒車要台上台下請問可以直接坐一樓就好嗎?

店員很直接地說:這裡有訂位了,Fine~~~~~~~~既然人家訂位了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只好乖乖按照店員安排,但因為有嬰兒車所以請店員等我先生來再搬下樓,店員這時又跟我說可是這邊等下有訂位,What  the ~~~~~~~~Emily要翻白眼了,有點不開心的說,那你幫我把嬰兒車拿下去,OK~到目前為止雖然有點小不開心但都還在合理範圍內,

20170708_123507 (複製)  

沒想到後面還有其他小插曲,因為Ho'me廚房後來有換菜單Emily想說好久沒來了既然餐點換其他飲料可以折抵30元,加上最近在餵母乳喝抹茶拿鐵都很發奶,當下就點了一杯抹茶拿鐵,Ho'me廚房->菜單 (網站上的菜單還有修改),不過這就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抹茶拿鐵一上的時候Emily超開心,但~~~~~~~地一口下去之後完全覺得味道不對,根本沒有抹茶味,這時直接拿上樓跟店員反應,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店家的比例就是如此,Emily詢問是否可以幫我抹茶加量不然完全都是咖啡味沒有抹茶味,店員竟然跟我說抹茶粉沒有了所以沒辦法幫我加,沒有了所以沒辦法幫我加,沒有了所以沒辦法幫我加,這是哪門子的處理方式阿,Emily問說那現在怎麼辦?店員請我換別的,但因為之前對於Ho'me廚房的紅茶綠茶有點失望加上今天的抹茶拿鐵又地雷,整個不知道要選什麼只好再點個柳橙汁,事後老公問我妳抹茶拿鐵90付60,換柳橙60應該還可以再少30耶,Emily已經沒力氣的說,算了,一口難喝的抹茶拿鐵就當30元吧!但心裡已經對Ho'me廚房打了大叉叉了

 

1.客人訂位就該先將客人位置處理好避免混亂

2.如果有嬰兒車部分請協助下樓或停靠一樓

3.不論是否到過餐廳店員都需略作介紹

4.店員反應及教育訓練部分需加強

以上是Emily這次的感想,短期內不會再訪,不過畢竟離家真的挺近的等後續再看看囉!

 DSCN2795       

Ho'me廚房&親子餐廳最新活動

㊗️5/6(五)~5/8(日)母親節期間限定㊗
Ho'me廚房&親子餐廳 為犒勞媽咪們👩🏻平時的辛苦
🎉🎉特別推出「母親節就愛❤️親一下」套餐
👉🏻多樣化豐盛好吃的餐點🍽
👉🏻好玩的遊戲區&決明子沙坑區
讓每個媽咪都能在Ho'me放個小假悠閒一下🍸
套餐特別招待大人小孩都超愛的馬卡龍
以及活動紀念照片📷唷~~~
大餐✔️甜點✔️紀念✔️Ho'me幫你通通搞定💯
是不是超級心動呢⁉️

Home廚房&親子餐廳
母親節就要親一下

 親子餐廳 台北市 , 親子餐廳台北縣 , 親子餐廳台北 戶外 , 親子餐廳台北 捷運 , 米拉親子餐廳台北 , 親子餐廳台北 遊戲區 , 親子餐廳台北士林 , 親子餐廳 台北 推薦 , 台北米拉親子餐廳 , 台北市親子餐廳下午茶 , 台北市 親子餐廳 兒童遊戲區 , 台北東區親子餐廳,鄰居家親子餐廳-網友大推中 - 網友大推美式餐廳!探索廚房 ,tina廚房 ,廚房設計 ,晨間廚房 ,廚房客家美食 ,廚房餐廳 ,廚房餐廳 內湖 ,廚房收納 ,發福廚房 ,米塔義式廚房 ,愛樂廚房 ,快樂廚房雜誌下載ho'me廚房&親子餐廳(原歐兔咖啡館-文湖店)歐兔咖啡館菜單 ,歐兔咖啡館楠梓 ,歐兔咖啡館楊梅 ,歐兔咖啡館分店 ,歐兔咖啡館 文湖店 ,歐兔咖啡館蘆洲 ,歐兔咖啡館台中 ,歐兔咖啡文湖店 ,歐兔咖啡 ,歐兔咖啡 台中 ,台南歐兔咖啡

前陣子一直梅雨季雨不停,Ariel阿爸說要找間親子餐廳吃飯,順便帶Ariel去玩玩蹓蹓,立馬選了這間內湖的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目前已脫離加盟,更名為Ho'me廚房,內湖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旁不遠處,坐捷運來的話,請坐到西湖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約8分鐘就可以到囉。

由於是臨時起意,所以很擔心沒位子撲空,不過好在下雨天人不多,YA!!
這一區停車位不多,所以可以的話建議坐捷運來比較方便!
門口是炸老大,專賣炸物的,Ariel老爸最愛吃他們家的炸湯圓,葳~你到底是要來親子餐廳還是要來吃炸物啊!?
不過不用擔心,我想應該是店家都熟或是根本就是同個老闆,你點一點炸老大他還會貼心的幫你送下去耶! 20130905_154223  

Ho'me廚房B1有一區特別規畫了小朋友遊戲區,阿不然怎麼叫親子餐廳勒!

遊戲區的範圍並不大,人一多真的是都躲到角落去玩耍了還是會擋到別人,還記得有一次Ariel被一群大哥哥大姊姊嚇到躲到旁邊自己一個玩扮家家酒,(其實只是比他年紀大一點4~6歲的小孩),所以可見空間真的不大,避開尖峰時段的人潮去玩會比較好一些,因為B1是在地下室,人一多空氣環境就不好,孩子之間很容易傳染感冒,媽媽可就要累得人仰馬翻了。
每次我們來都選B1的位置,這樣看顧小孩比較方便,不然沒有監視器小孩在下面被打了被欺負了怎麼辦呢!咦~這位媽媽有被害妄想症。

 20130905_154702  

缺點就是坐在B1就要拿單子到1樓櫃台結帳,然後像Ariel是沒有包尿布的就要手刀奔到樓上尿尿,說到這個就不免俗的還是要囉嗦一下,既然是親子餐廳,洗手間是不應該要有坐式的,蹲式的對小女孩很不會用,還好Ariel媽機靈,趕快帶Ariel到7-11去尿尿,不然就要剉尿了,另外,千萬要記得,Ariel媽這位不愛帶錢只愛帶卡的媽常忘了這件事,這裡沒有刷卡、沒有刷卡、沒有刷卡,好家在門口出來旁邊就是7-11,不然真要讓Ariel留在這邊賣萌銷帳了。

1240225_673954849282009_2101557415_n

關於這兩點有時候覺得有7-11在旁邊真好,哪天7-11消失了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我想就該緊張囉!

PS.會那麼喜歡Ho'me廚房主要也是覺得店家用心,後來再次去馬桶已經變成坐式了
尿布檯和哺乳室都在B1,只是用布簾圍出一個範圍,隱密性不高,所以Ariel根本沒用過哺乳區,媽媽驚驚怕怕咩!
Ariel媽最喜歡選遊戲區旁邊座位用餐,大人就可以安心地坐在位置上一邊吃一邊聊天,還能夠探看孩子的遊戲情況。
遊戲區給120公分以下小朋友使用,進去要把鞋子擺放在鞋櫃上,而且只要有太大的孩子跑進去,或是有調皮不守規矩的孩子店家下來巡視時都會是當的制止,這點是Ariel媽非常在意也很喜歡的地方。

 20130905_165100

每次來Ariel都要跟名為饅頭的小兔子道別好久才願意走,一樓的小沙發擺放了可愛的動物造型帽子,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拍照唷,好在Ariel愛拍照每次都會讓我拍個幾張,開心!!
沙發旁還有邪惡的巧克力販賣機,Ariel超乖,知道自己還小完全不能碰巧克力,媽媽真會教,爽啊!
 遊戲區外還有個小座位,擺放了益智玩具組合以及積木,聽社團媽媽說這一組可不便宜呢,哈~我沒概念,很俗吧!
 店家也有FB粉絲團,不定期分享新設施、活動、菜色,上還有嬰幼兒雜誌可以給爸媽們消磨時間,這點我也滿喜歡的。1044154_673947915949369_1806861026_n  

這張照片,是參加社團美女媽媽為他的寶貝慶生的照片,看到也挺回憶的,

Ariel媽媽朋友不多,但真的滿喜歡這位媽咪的好相處,開心!

NA201309051554100051-02-890000    

挑嘴的Ariel阿爸最愛這間親子餐廳,他認為是所有去過的親子餐廳中最為平價且餐點最好吃的,Ariel媽仔細想了一下,覺得老闆也挺用心,知道除了要抓住親子客群,更懂得好好利用良好的地理環境打入內湖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的心!真是聰明啊!綜合來說  Ho'me結合了兒童餐點+親子設施 遊戲區每樣都相當到位,又不用服務費,可說是經濟實惠呢!

 

內湖其他有趣推薦如下:

內湖的人氣早餐點-BUS蛋餅-七夕情人節

台北親子餐廳-CHUCK LAND Cafe親子咖啡 內湖遛小孩去處

(初體驗)第一次野餐就上手-大湖公園

台北內湖東湖 巴娜娜BANANA親子餐廳 菜單

台北內湖一日遊景點 碧湖公園-碧湖織屋

小小店長~達美樂PIZZA DIY體驗-東湖店

免費~臺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網站-內湖親子館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親子遊戲空間-貝兒絲樂園Bear's World-環遊世界6國去

台北內湖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 平價好吃的親子餐廳

台北親子餐廳-CHUCK LAND Cafe親子咖啡 內湖遛小孩去處

南港首座親子餐廳。象園咖啡二店 Elephant Garden@CITYLINK

台北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二館-MR TREE STATION 大樹站

台北淡水【朵喵喵廚房】晚上也能吃早午餐淡水老街附近的平價美食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