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12 (複製).JPG  

前陣子一直在找可以遛小孩的地方,終於被我找到南港研究院路有個遛小孩的好所在親子美學數位圖書館一出月子趕緊找到時間帶我家小人兒(Ariel)去參觀一下,點此(看我在薇閣的月子時光)

親子美育數位圖書館 , 美育數位圖書館 , 台中數位圖書館地址 , 台中數位圖書館 位置 , 靜宜圖書館數位學習課程網頁 , 數位圖書館 , 國立台中數位圖書館 , 國家數位圖書館 , 公共圖書館數位資源入口網 , 中壢第三圖書館位置

i22_館舍外觀 (複製).jpg  

一樓
綜合服務臺
提供借閱證申請、還書及領取預約書、參考諮詢等服務。
報紙閱覽區、期刊區
陳列中外雜誌及報紙。

美育數位圖書館位於南港研究路二段冠德中研大樓內(也就是中央研究院對面的巷子),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第一次去我們是搭Taxi~因為忘記拍入口處這張是從網站上複製下來借用的,畫素不大好但就是讓大家知道一下外觀

DSC06511 (複製).JPG

二樓
兒童閱覽室
陳列中外文兒童圖書、學齡前圖書。(僅限館內閱覽)

DSC06527 (複製).JPG
多媒體互動區
設置原創動畫區、AR故事區、影音資料欣賞區、童話留影裝置區、親子碰碰區。
資訊檢索區
提供電子書閱讀、網際網路及書目查詢。
親子互動教室
提供親子預約使用,現場備有多組互動教具與智能教材。
多功能放映室
播放影片欣賞及辦理各類活動。
服務對象

i22_兒童閱覽區_2 (複製).jpg  

搭電梯上二樓後立刻讓人眼睛一亮,首先映入眼簾就是這個畫面。圖書館中間設計成大樹,天花板上有好多可愛的圖案,還有適合小童高度的造型桌椅及小檯燈、樹洞座位的學習空間,吸引小朋友探索、享受悅讀。

DSC06524 (複製).JPG

第一次去Ariel看書看得不想回家了,認真的女兒真美麗

DSC06513 (複製).JPG DSC06516 (複製).JPG 

開館時間

週一至週日:9:00-17:00

經政府公告之放假日為休館日;每月第一個星期四為圖書整理清潔日不對外開放。


交通位置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61巷15號

(1)自行開車前往:
沿國道5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國道3號的南港交流道(南港)號出口下交流道,轉往橫科路走109縣道前往南港區中研里的研究院路二段61巷,看見冠德中研大樓,即為目的地。

(2)大眾交通工具:
A.搭乘公車
可搭乘 306區間/306 開往大都會客運舊莊方向,在中研院站下車,步行約100公尺即可到達。
B.捷運
可先搭乘板南線或文湖線至南港展覽館站,下車後透過步行約10-15分鐘可到達,或下捷運後轉乘 306區間/306 公車,在中研院站下車,步行約100公尺即可到達。

 未命名 (複製).png  

《親子美學數位圖書館》對面就是南港區福山公園,看完書的小孩當然要到公園跑一跑跳一跳消耗體力囉,整體來說美育數位圖書館是一個很棒的閱讀空間,多語言書籍(中、英、日、法)、經典音樂/動畫影音,喜歡閱讀的小朋友,應該可以待上一整天吧!比較可惜的是書不能借,只能在館內讀,但也因為這樣,書都很新!

高雄福山公園 , 左營福山公園 , 南港福山公園 , 台北福山公園 , 彰化福山公園 , 宜蘭福山公園 , 台北福州山公園 , 北京香山公園交通 , 冬山河親水公園 英文 , 壽山自然公園 , 壽山自然國家公園籌備處 , 前山公園游泳池票價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親子遊戲空間-貝兒絲樂園Bear's World-環遊世界6國去

台北內湖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 平價好吃的親子餐廳

台北親子餐廳-CHUCK LAND Cafe親子咖啡 內湖遛小孩去處

南港首座親子餐廳。象園咖啡二店 Elephant Garden@CITYLINK

台北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二館-MR TREE STATION 大樹站 

台北淡水【朵喵喵廚房】晚上也能吃早午餐淡水老街附近的平價美食

【親子館】台北萬華,青年公園泳池,好大好好玩戶外空間 

中正親子館寶寶抓周(內含萬華親子館抓周活動)-W親子館 

(免費)親子館預約-臺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網站-W親子館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