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瑞緻車體優化】凹痕修復-日本20年職人傳授真不是蓋的!土城汽車美容AutoReborn台北汽車美容推薦板金凹痕復原酒窩還原(重溫新車的感動) 台北縣鈑金凹痕 鈑金凹痕修復 鈑金凹痕 復原 鈑金凹痕 還原 鈑金修復 鈑金修復 免費
 
鈑金酒窩 鈑金酒窩 復原 鈑金酒窩 還原(台北土城.PRO麗距)酒窩凹痕 車身鈑金凹痕 鈑金 被撞凹
最近有兩個土城的客戶想要做網站、好不容易把兩家的會議時間都喬到上周四下午 2點 & 4點半(一天成交2家心情會很好^^),但驚喜的是我開到光明街走進Comebuy打電話給客戶 & 對話如下↓ 免烤漆 修復 非鈑烤 鈑金修復 不用烤漆 鈑金修復 不用補土 鈑金修復 保留原廠烤漆
我:『哈囉蔡大哥、是2點要跟您開會的向先生,我現在在Comebuy你想喝什麼我一道帶過去 ^^』
放鳥仔:『欸~ 我們是約今天嗎!? 我以為是明天欸、抱歉我外出而且不會回公司了....你直接先把資料給 廖小姐、我看過後給你電話』
當下當然也是笑笑說好 但心裡不禁O.S:媽咧昨天我才提醒你今天會過來、電話中直接拒絕很難? 鈑金修復 日本職人技術 PDR鈑金凹痕修復 Paintless Dent Repair Dent Repair
不如一槍打死我.不如一槍打死我.不如一槍打死我
汽車美容鍍膜關鍵字 鍍膜 汽車鍍膜 機車鍍膜 石英鍍膜 奈米鍍膜 鍍膜 凹痕修復 免費 汽車美容 洗車打蠟
遇到這種事當然只能摸摸鼻子+告訴自己『沒關係 下一個會更好』(而且下一個很快就來了XDDD)
這下可好、從現在到4點半一共是160分鐘,所以只能先找地方棲息了(一邊想邊望向我的寶貝)
恩恩還真的挺髒的、該帶寶貝去洗個澡了,而且近期寶貝右前方突然多了兩個小酒窩 



台北土城PRO.PRO土城麗距.麗距土城 防潑水 去除太陽紋 細紋 汽車美容 國際品牌 汽車美容 美日品牌
凹痕/酒窩修復在歐美國家是很流行的服務:因為氣候不時會下冰雹 使車身不時會有大大小小的凹痕;相較於傳統鈑金烤漆 凹痕修復的優點→1.保留珍貴的原廠烤漆 2.當天就可以好不用留車2-3天 .當然也就越來越流行了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凹痕出現的確切時間點、現在就只能想辦法找家凹痕修復高手來補救囉~ 當下馬上使用google大神來指引明燈汽車鍍膜 日本品牌 汽車鍍膜 美國品牌,睿智車體優化凹痕修復.瑞致車體優化凹痕修復
 

眼睛馬上一亮:中華路二段上就有一家離我超近+評價又好的【Auto Reborn 車體優化-車體凹痕/玻璃修復、專業美容】,當下二話不說馬上打給對方並告知我的需求狀況,一位聲音甜美Lady熱心回復『好的你先開過來讓我們過目、評估後如果可以趕在4點左右結束我們就優先處理』




結果開不到5分鐘就到了、一位帥哥馬上過目後並告知:沒問題、4點左右包含凹痕修復+洗車打蠟時間綽綽有餘(當下心裡真的是大喊了一聲"Yes!" 老天也是有眷顧我的XDDD )




這位帥哥就是老闆阿岳師傅,跟他聊了下後阿岳師傅告知他們是屬於PRO體系的北部唯一商家;何謂PRO體系各位車友可以參考這邊↓↓原來這美日的汽美品牌進來台灣也快20年了啊....分店分佈全台,難怪這logo這麼眼熟↓↓




隨後開始即刻救援、不過這邊先跟大家分享下【AutoReborn瑞緻車體優化】整體裝潢、我敢說這家的裝潢絕對是土城屬一屬二的!


Logo有滿滿的設計感



光線充足且不會刺眼


 
休息區設備完善舒適:要看電視當然沒問題、飲料咖啡也是無限暢飲




辦公室的設計風格我覺得很可以!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好奇 阿岳師傅 為何會跟日本人合照呢? 施作過程在和阿岳師傅閒聊中 一問之下才發現『挖賽不得了!』
阿岳師傅原來真的從台灣飛去日本跟當地最大凹痕連鎖店,且修復經驗達20年以上的世界級職人大師學習進修、並順利取得社長師傅認證的「技術認證執業證書」,得知這位凹痕修復界的大師經歷背景,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OK言歸正傳、即刻救援當然是從檢查開始:用燈罩下去可以將酒窩凹痕 看的相當清楚~


接下來便開始使用工具進行 酒窩凹痕復原
  


結果在老闆阿岳師傅的巧手下,不到30分鐘的時間,上面兩個酒窩凹痕,竟然就完工了!(並跟我說左邊一點還有凹痕 一起弄一弄,過程中對於我的提問也很有耐心的細心解釋,像這次我的凹痕位置很幸運,沒有在折線上,也沒被裡面的鋼樑擋住,所以可以很快完成且完成度可到百分之百)
 



輪到修復左邊的酒窩凹痕


一樣看得相當仔細+修復的相當迅速




↑如上圖:總共4個 酒窩凹痕 就在一小時內被修復完成↑




↓酒窩凹痕 復原後順勢進行洗車打蠟↓

首先就是將整台車依序噴滿去柏油、去鐵粉藥劑:功效是可以軟化柏油&去除鐵粉(這兩樣都是汽車鈑金老化公敵,且必須給專業的洗才洗得掉)


只要車身上有鐵粉,噴上藥劑就會變成紫色(又學到了一招來分辨車況了),將柏油鐵粉隨著藥劑沖洗掉後,即開始很用心的洗車擦車
 
     


車內當然也是絕不馬虎
 



最後再進行打蠟
 
  


Just Like New~~~
    


礙眼的酒窩凹痕就這樣修復還原成去年簽車的感覺 真的相當棒!


綜觀這次來【AutoReborn車體優化】做凹痕修復+美容的心得:
1.鈑金凹痕修復能力真的很棒,而且相當迅速 2.汽車美容的部分執行的很細心也很確實 3.裝潢會讓人想走進去、場地相當舒適 4.價格高貴不貴

簡單來說就是各個層面都有兼顧到、而且還真看不到缺點,跟我過往去過"卓越凹痕修復" & "凹痕先生"相較之下斯毫不遜色!
在此將這位 凹痕修復型男-阿岳師傅 推薦給大家、新北市&土城的車主千萬別錯過!

【AutoReborn瑞緻車體優化-車體凹痕/玻璃修復、專業美容】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二段67號
電話:02 826205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0:00-20:00
手機預約瑞緻車體優化: line://ti/p/@autoreborn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utoRebornPDR/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