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1027114815.jpg

幾米,又是幾米,不過這次終於不在南部和東部了,而是在全台灣最精華的地區,101大樓旁邊。

這次由信義房屋主導的幾米公車,"月亮忘記了",2014年11月開始在101斜對面的信義房屋前面的廣場揭幕。(全台的幾米景點,請點選)

身為親子部落客,當然要跑一趟為各位讀者報導一下啦。目標很好找,101斜對面的信義路上。之前會有信義房屋的人員在維持出入

有人下車才會再放人上車,雖然在下面等待的時間有點久,但是也避免了車上人擠人啊。

等待的時間....有標示是10分鐘為限,但好像都會讓大家在裡面拍個過癮,

還是希望遊客能發揮公德心,別讓後面等太久

IMG20191027115458.jpg

這位司機大叔太可愛了吧

這是不是我們常常看司機的角度呢?

IMG20191027115747.jpg

下車要記得按鈴及投錢,會有音樂跑出來 "謝謝您搭乘本公車"

沒帶零錢? 沒關係,信義房屋已經準備好一堆零錢放在前面

整輛車逛下來10分鐘應該很足夠,我們是沒帶小孩去啦,若是拉著小孩照相可能會久一些些,我們待了半小時左右

幾米的東西就是很療癒,這次放在都市的中心更有軟化市容的效果

天氣好的話,轉個頭就可以欣賞101,這地點真的很棒。

如果這公車不打算開走的話,應該會是國內外旅客的新景點

因為才剛開幕,人潮不少,若能避開假日前往,可以節省很多等待的時間。

信義房屋這次真的做對了,對公司的形象有百分百的提昇

IMG20191027115235.jpg

幾米把手也太可愛療癒了~忍不住幻想自己在幾米世界~

IMG20191027115151.jpg

除了大熊,這位小朋友是唯一的塑像。當然也是繪本裡的唯一主角

IMG20191027114927.jpg

車箱後半部是個小型圖書館~裡面的裝飾也很幾米

IMG20191027115325.jpg

圖書館的後方還有玄機喔....

轉進來,這裡有一個很小的空間,裡面掛滿了幾米的作品,而且燈光還會忽明忽暗

更酷的是,這裡的地板是鏡面的! 所以你會看到參觀的人拿著相機一直往地上拍

(穿裙子的人可能不方便進來這裡)~咦~Ariel穿什麼XD

IMG20191027115026.jpg

開放時間 09:00 ~ 21:00

公休日:每個月第一週星期一

若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可搭至「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從「3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過「松智路」口就到了。

若是搭到「捷運象山站」,從「2號出口」出來後稍微往101方向走到馬路後繼續直走(但不用過馬路),兩站走路都約3~5分鐘。

除了信義區有幾米公車全球首台「幾米列車」淡海輕軌也發車囉~

為慶祝通車週年,新北捷運公司與新北捷運工程局合作推出奇幻森林、動物樂園與漂浮城市等3列幾米主題列車,於11月26日起正式上路。其中漂浮列車的車身內外結合小女孩、漂浮帽子與城市意象等繪本圖像裝飾,列車裡還有超可愛的實體繪本主角娃娃坐在博愛座旁邊,讓遊客搭上輕軌列車,就像走入幾米的繪本世界。

淡海輕軌「幾米主題列車」將於11月26日起,每日於輕軌紅樹林站固定每整點發車,且為方便愛打卡的鄉親們參觀拍照,每日還會於固定時段安排一列主題列車停在紅樹林站月台,該車還會準備網美拍照小物,一次拍個夠。

還有看更多->[宜蘭旅遊景點推薦]宜蘭幾米廣場│宜蘭礁溪一日遊分享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