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14 (複製)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不時都有展覽,是非常文藝的地方

100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搭乘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板南線/新蘆線)1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善導寺站(板南線)6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

華山活動

【展覽/ 華山】華麗又炫目的TeamLab: 舞動!藝術展 & 學習!未來の遊園地-(親子展覽)W親子館 

台北 華山文創園區 歐風西餐好樣思維VVG thinking 交通 


夏天的腳步近了,南瓜也成熟,俗稱金瓜=南瓜的它營養價值豐富,全身都是寶,

從根藤葉花果皮到籽都能吃,且儲存時間長,

在西方,南瓜象徵著歡樂節慶,這又說到了南瓜節,南瓜節是北美國家的傳統節日,每年10月31日舉行南瓜節。

北美南瓜節,其實就是由西方的萬聖節、鬼節演變而來的。

從萬聖節的南瓜燈籠到童話中的南瓜馬車,不僅可吃還可賞玩,還有許多傳說故事。

IMAG0845 (複製)

往年華山文創園區都有個萬聖節南瓜田的展覽活動

因展期很短..去年來不及看就錯過了...

記好了時間....選了個假日就算是飄著綿綿細雨也要直接衝過去了

展覽地點在 "華山1914文創園區" (原 : 台灣啤酒廠 )

展區就設在廣場前的草皮上

以 "香港萬聖狂歡月" 為主題...打造一個南瓜田展區

看到可愛的大大小小南瓜

IMAG0830 (複製)

母女倆好開心,照片拍得很美,還有朋友真以為我們假日香港快閃趴~

IMAG0851 (複製)

仔細看這裡每顆南瓜的表情都不太一樣哦

來到這裡...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深深的被南瓜給吸引住了.....拍不停...

我們大約PM 5:40左右到達園區.....接近PM5:50的時間......拍著拍著南瓜突然亮了起來....真是越晚越有氣氛了呢! 

IMAG0847 (複製)

btw~

台灣苗栗造橋的夏天,也有金黃節慶,大大小小的南瓜組成南瓜隧道、各式造型獨特的南瓜、巨無霸南瓜、以及得過獎的黑金大餐。

台灣造橋南瓜節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番,

已經舉辦了10餘年的苗栗縣造橋鄉南瓜節,最受遊客喜愛的就是南瓜隧道,

悅耳的蟬鳴聲,瓜棚下的涼風,南瓜節的美食美景依舊,社區更有安排才藝表演,還有吉祥南瓜彩繪DIY,

當然還有回饋大眾的農產品1元起標展售,更有南瓜創意料理可品嚐。

造橋南瓜節,大多選在端午連假期間舉辦,5月份、6月份,天氣若好,南瓜的品質就會比往年更加好,更加理想。

南瓜品種相當多,肉質與口感各有特色,有的適合熱食,有的甚至可以加入牛奶製成冰沙,

營養豐富,口感又多元,農會歡迎民眾來造橋,賞瓜吃瓜買瓜,給辛苦的瓜農,最實際的支持。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