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陳喬恩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海報(影評/票房)pps翻譯影城-3D特效很用心~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線上影評/大闹天宫qvod影评
電影狂魔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首映影評/票房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線上影評/西游记大闹天宫qvod影评
電影狂魔 The Monkey King Review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吧^_^▼ 

[甄子丹周潤發陳喬恩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首映影評(評價/票房)電影狂魔-3D特效很用心但~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線上影評/西游记大闹天宫qvod影评西遊記之大鬧天宮pps翻譯,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大陸翻譯,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線上看,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影評評價票房心得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簡單來說就是一部在上映之前就大陸媒體捧的天花亂醉電影!為何說會被捧得太誇張呢?原因很簡單:《大鬧天宮》的導演是鄭保瑞先生、在這部電影之前最得意的代表作品為余文樂、大S、黃秋生主演的 畫面超黑賽車警匪片-車手(點我前往)Motorway,除了'車手'之外鄭保瑞先生的電影諸如:軍雞、狗咬狗、怪物、古宅心慌慌、恐怖熱線之大頭怪嬰...等片幾乎都是"不叫好也不叫座",所以縱使【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的手牌再華麗(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只要缺少了導演的鋪排&運籌帷幄,終究還是一部'空有華麗外表而沒有內在'的電影! 我想要是這部電影是由吳宇森or李安大導演or肚臍峯or其他比鄭保瑞先生功力還要好的導演來執掌這部《大鬧天宮》、都不會搞成今天這種只有票房而沒有內容的局面>_<(截至2/3為止、大鬧天宮在大陸不過上映4天票房就高達4億人民幣/20億台幣!)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片長-2小時0分/120min,西遊記之大鬧天宮bt下載,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好看嗎?特效比電影好看!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風行網,西遊記之大鬧天宮qvod快播,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線上看qvod快播
[甄子丹周潤發陳喬恩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劇照/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剧照The Monkey King Image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預告片線上看/在線觀看,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陳喬恩甄子丹周潤發,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演員,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上映時間2/7,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qvod快播,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bt下載
  在觀賞【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之前老實說我對電影的期望就不高了(就是因為導演人選沒錯!)、但想不到的是電影本身居然比我的期望還低!首先《大鬧天宮》的劇本就跟我爸念給我的稅前故事一樣、會讓我有想睡覺的感覺~ 電影的動作場面更是令我傻眼;都請到'當今唯一能打'的甄子丹來演孫悟空了居然沒有好好善加利用,而是從頭到尾都用特效來讓他飛來飛去,飛到我都想玩手機了!導演的問題不只是他的運鏡手法還有他也不懂得如何讓演員位電影本身加分:甄子丹是怎麼了?從前一部讓我感嘆的【特殊身分Special ID】到這部《大鬧天宮》都是在耍猴戲,老實說不管從外表or身手or演技層面各方面來看、甄子丹絕對稱得上是'最不適合耍猴戲的演員TOP5'啊~偏偏他現在老愛走這種最不是和他的戲路...我只希望他與葉偉信導演'黃金組合'的【葉問3Ip Man3】快快出來、不然他一直在雜自己招牌!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其他演員如上述的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等基本上完全沒有任何演技層面的發揮空間、基本上就是拋頭露面讓觀眾看看然後心裡想「哦~有周潤發欸」,僅此而已...尤其是郭富城牛魔王的角色選較更是失敗中的失敗~他完全不適合'當牛魔王'吧!當然錯完全不在郭富城、一樣還是得怪鄭保瑞!!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劇照海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首映時間/影評評價票房,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影評評價票房,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wiki維基百科,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bt下載
[甄子丹周潤發陳喬恩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劇照/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剧照The Monkey King Image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角色海報劇照演員,西遊記之大鬧天宮2d/3d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最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最引以為傲的特效部分在我來看也是'風聲大雨滴小'~電影特效是很用心沒有錯(畢竟成本高達3億人民幣+5000萬人民幣宣傳費用),但是特效這種東西真的不是"用心"就有用的...其實從《大鬧天宮》預告片(▼▼下面有▼▼)中我們就可以看出一些"重量不重質"的端倪:很多場景背景都是合成的包含了天庭、火焰山、花果山...等、除了場景外像是氣功or火球之類的特效也是'很用心但沒效'!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這部電影的話我會說『大鬧天宮是近期最大成本製作的蝦片~』 老實說連這樣的電影在大陸上映4天票房都可以高達4億人民幣,我還真的挺擔心大陸電影會'泡沫化'的...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3d版/imax版),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人物角色海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youtube預告片線上看/在線觀看
[甄子丹周潤發陳喬恩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劇照/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剧照The Monkey King Image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imax/3d版本,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bt下载,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档期预告片线上看
  《大鬧天宮》將拍續集《西遊記2》: 古天樂&黃曉明可能演唐三藏&豬八戒:日前香港媒體報導稱星皓電影公司已計劃於今年9月開拍續集《西遊記2》,大鬧天宮1的故事結束後自然要開始'西天取經'的部分、主角自然會加入唐三藏、豬八戒、沙悟淨。據悉《西遊記2》古天樂可能出演唐三藏、而豬八戒則由黃曉明來演。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由鄭保瑞導演,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等主演,電影於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當日票房約為1.23億人民幣、一共打破五項票房票房紀錄;上映四日票房破四億更刷新了內地最快破4億票房的紀錄。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粵語版電影結尾時由古天樂擔任旁白『孫悟空500年在等待一個人,而這個人就是我。』也暗示了古天樂會出演唐三藏。※

LINE分享按鈕-用LINE分享給朋友看
▼甄子丹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中文預告片/西游记大闹天宫qvod预告片▼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3d,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youtube预告片线上看,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上映时间2/7,西游记之大闹天宫2013百度影音/qvod快播,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快播qvod,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全部片花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花絮-甄子丹的孫悟空(中文字幕)西游记大闹天宫花絮qvod影片▼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bt下載,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檔期預告片線上看,西遊記之大鬧天宮3d,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youtube預告片線上看,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上映時間2/7
▼同場較勁:由馬克華柏格主演的【弘毅/紅翼行動】好看嗎?前往影評評價▼ 馬克華伯格-紅翼行動海報(線上看/影評)pps翻譯影城-深可體會戰爭殘酷的好看戰爭片!絕地孤軍線上/孤獨的倖存者(生还者)qvod快播lone survivor
▼新機器戰警【機器戰警2014/新机械战警】好看嗎?前往影評評價▼ [新機器戰警]2014機器戰警海報(影評/評價)pps翻譯影城-太過平穩的新機械戰警~2014鐵甲威龍線上影評/2014机械战警qvod影评RoboCop Re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2013百度影音/qvod快播,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快播qvod,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全部片花, 陳喬恩的部落格,陳喬恩泳裝照片,陳喬恩寫真,陳喬恩 東方不敗,陳喬恩古天樂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演員介紹│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演员介绍▼
張翰陳喬恩,陳喬恩微博,陳喬恩偶像劇,陳喬恩三圍,陳喬恩抽煙, 甄子丹電影,甄子丹的老婆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