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1027115151.jpg

●台北信義區幾米公車

為響應臺北市政府所推行「2016 世界設計之都」的理念,房仲企業與插畫家幾米合作,以繪本《月亮忘記了》為主題,設計出幾米月亮公車。「幾米月亮公車」由熊熊司機領航,從「遺忘站」開往「記住站」,裡頭搭載了抱著圓月的小男孩,車廂中充滿五彩繽紛的魔法書與活潑有趣的小角色,公車後方還有一顆顆反射出週遭景象的微笑星球,而車頂站著一個可愛的藍色小童,他雙手高舉著黃澄澄的微笑月亮,用溫暖撫慰了黑暗中孤寂的人心。

【Info】台北信義區幾米公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

點此看更多->信義區景點幾米公車,主角娃娃就坐你旁邊

●台南善化 – 南科湖濱雅舍幾米公園
近期在台南科學園區內,新興的幾米公園成為熱門的景點,占地雖不大,但在綠草地上的幾米繪本人物顏色亮麗鮮明四散綠草地上,一旁小貓攀附著的告示牌寫著「願望盛開,許諾之地」,在土裡埋下一顆夢想種子,每天許下一個小願望並且認真實現,種子就能得到賴以為生的養分,長出美麗的愛心樹葉作為我們辛勤澆灌的回報。

【Info】
南科湖濱雅舍幾米公園 X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南科七路和三抱竹路交叉口

●台南後壁 – 土溝村
今年土溝村美術館開展,除原有的土農村散步,今年再度邀請比西里岸創意工坊與幾米一起在土溝村裡開起飛魚PARTY,展場內一片深藍光影讓旅客一踏入室內就像是淺入了海洋中,仰望空中飛魚游移跳躍,一場關於充滿童趣的奇幻漂流冒險正在這小小的農村上演。

【Info】
幾米與比西里岸的飛魚Party
展期:2014/10/04 – 2015/05/03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土溝里56-1號

●台東成功 - 比西里岸
台東比西里岸(Pisilian),位於三仙台北方的一個小小原住民部落。比西里岸為阿美族語,有「放羊之地」的意思。過去,住在這裡的阿美族居民將羊放養在三仙台離島小島上,靠著潮汐潮起潮落的阻擋,將羊留在離島上,阿美族語中,羊叫做sili,這地方才有了Pisilian比西里岸的名字。

【Info】
比西里岸X《走向春天的下午》(永久景點)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社區,比西里岸部落

●宜蘭火車站 – 幾米廣場
《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一個往左一個往右,兩條平行線會就此錯過或是繞了一圈而相遇?這個令人刻骨銘心的繪本故事真實呈現在大家眼前!全台灣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結合「蘭城之星」計畫,透過都市更新,在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局舊宿舍區,設置成明亮開放的遊憩場所,並呈現「記憶片刻風景」主題,墨色從《星空》、《地下鐵》及《向左走.向右走》三本繪本選取圖像,提出「旅行」跟「人生的片段風景」等意象及故事與場域做結合,漫步其間,彷彿進入繪本世界,又像是故事人物跳出繪本,活靈活現呈現在眼前。

【Info】
宜蘭火車站 X《星空》《地下鐵》《向左走.向右走》(永久景點)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里光復路1號 (宜蘭火車站南側鐵路局舊宿舍區)

<

點此看更多-> [宜蘭旅遊景點推薦]宜蘭幾米廣場│宜蘭礁溪一日遊分享

幾米簽名書籍出售->點此進蝦皮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