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0414173149.jpg

小朋友上國小了,相信若是新鮮人爸媽一定很擔心小朋友安危?下課時安親班或是家人有沒有順利接到?

如果臨時塞車或是有事耽擱如何與寶貝聯繫?

這種種的問題,相信3C時代的父母一定很想找出市面上能夠協助或是減少父母的困擾的產品,用最新科技守護家中孩童的安全,讓父母更安心。

也因為Ariel寶貝剛好就是小一新鮮人,加上又是女孩子,難免會更加保護一些,安全上的這些小細節當然不能忽視。

正當媽媽在網路上、朋友間、家長間尋尋覓覓哪些適合的好神商品時,看到了遠傳愛講定位手表的體驗徵選,當然要手刀報名,更幸運的是,我們竟然收到體驗通知開心開心,

官網連結:https://pse.is/RAB6R

本來只是單純到遠傳門市體驗,由於疫情關係這次的體驗活動超級佛心,直接20天讓你安心使用,立馬解決了媽媽在市面上眾多商品中的選擇障礙。話不多說那就一起來看看這個好神產品以及Ariel的使用狀況吧!

IMG20200415152142.jpg

遠傳愛講定位手錶有個跟智慧手機一樣的SIM卡區域需要使用專屬的SIM卡安裝取卡器,這樣較能避免商品的損壞,而且也能避免調皮的孩子一個不小心就把SIM給移出了。

IMG20200415151850.jpg

愛講定位手錶背面有個USB充電口,商品收到時也會附上一條USB線,為了充電更方便,Hana家中有很多充電頭,直接裝上後只要有插座隨處都可以讓手機衝飽飽非常方便。

Screenshot_2020-04-15-16-38-33-00.pngScreenshot_2020-04-15-15-35-46-27_a8c419f3e0b50ed2eb35f20b8df5b8de.png

首先我們要下載愛講定位手錶的APP,這步驟應該不陌生

下載好後請先註冊新帳號,重點來囉,要註冊的是自己本身的號碼唷,可不是小朋友的號碼,Hana搞錯了還打去客服詢問如何轉移,可別像媽媽我依樣唷~

Screenshot_2020-04-15-15-38-51-58_a8c419f3e0b50ed2eb35f20b8df5b8de.pngScreenshot_2020-04-15-16-20-13-64_a8c419f3e0b50ed2eb35f20b8df5b8de.png

以上步驟完成就是綁定寶貝的愛講定位手錶囉,寶貝手錶中設定中有一個綁定碼,使用QRC掃描就會有寶貝手表的介面,資訊部分隨個人喜好是否設定皆可!

未命名.pngIMG_20200416_124530.jpg

其中Hana最喜歡的就是陌生電話攔截這部分,畢竟給小朋友使用3C商品最擔心的就是網路使用以及陌生騷擾

愛講定位手錶具備有許多針對孩童與家中長輩設計的功能:

即時定位:使用Google Map圖資與高通晶片定位精準;可設定安全守護區,手錶配戴者進入或離開安全守護區即時通知,隨身攜愛隨時守護保護長輩或是孩童安全性,可說是防走失手錶。

SOS:遭遇緊急狀況,長按手錶開關機鍵 3 秒/ SOS 求救按鈕,自動撥打通訊錄成員直到接聽為止。

手錶警報:遠端操控手錶發出警報聲,按下手錶即可回撥電話。

愛講語音助理:可提供包含天氣查詢、翻譯、設定鬧鐘及提醒,不僅能一鍵聲控撥電話、傳訊息,還可使用生活小幫手及有聲書功能。

Screenshot_2020-04-15-17-06-31-35_a8c419f3e0b50ed2eb35f20b8df5b8de.pngIMG20200415170948_副本.png

愛講定位手錶擁有簡單聲控撥號專為5-10歲小孩設計,其實現在小孩都很聰明,連3歲的弟弟看Ariel用了幾次也會了,操作非常簡單。

視訊通話:支援 4G,提供 200 萬畫素、84.1 大廣角視訊品質。

國外漫遊:國內外皆可隨時視訊,瞭解所在位置註。網路吃到飽低資費月付 $399,即享網路 / 網內語音吃到飽。

1.pngScreenshot_2020-04-15-16-21-15-87_a8c419f3e0b50ed2eb35f20b8df5b8de.png

APP輕鬆管理:可設定上課禁用及定時開關機,父母與家庭成員皆能夠同時綁定同支手錶;並提供寶貝日誌功能、記錄每筆使用手錶動態消息、以及具備健康計步功能。

IMG20200415165807.jpg

這個生活小幫手就是遠傳愛講定位手錶定價 $5,990,即日起不限遠傳用戶,皆可於全台遠傳門市以及遠傳網路門市搭配指定資費方案購買。搭配「豪華」 399 資費方案,《遠傳愛講定位手錶》只要 $990 起,再享網路語音吃到飽!此外,遠傳更獨家提供行動裝置保險,年繳 $700,每日平均僅 $2,不怕小朋友調皮或意外摔壞,使用更放心。

| 非方案或非遠傳門號僅能看時間與撥接電話-詳細方案內容以官網資訊為準 官網連結:https://pse.is/RAB6R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