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1115123556.jpg

一蘭拉麵 台灣台北本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https://zh-cht.ichiran.com/index.php

https://zh-cht.ichiran.com/shop/area-oversea.html

https://www.facebook.com/ichiran.tw/

24小時營業

IMG20191115122613.jpg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之下,進入到一蘭拉麵用餐~還好這次不需要等待太久。

主要就填這張啦~

可以圈選口味濃淡、湯頭濃郁程度、是否要加蒜泥、蔥、叉燒,麵的硬度等等~

如果您不太知道如何選擇,或許可以跟我一樣都點選"普通"。

辣度的話....就看您個人承受能力了!!

把湯喝光光的話....碗底有寫字喔!! 大家有發現嗎?

IMG20191115124912.jpg

台灣台北本店的這間一蘭拉麵是在台北信義區,如果您有來台北101或者世貿這邊,都可以安排特地過來。

最近的台北捷運站是在"象山站"1號出口這邊,散步走過去一下子就到了,三不五十接送屁孩就會經過,不免會被屁孩們要求要大快朵頤。

一蘭拉麵是24小時營業的,不用懷疑~就儘管去吧!!

IMG20191115122635.jpg

一蘭是發源於九州的拉麵,是屬於豚骨湯拉麵。

台灣台北本店/24小時營業的台北拉麵/近捷運象山站(附菜單)

IMG20191115122243.jpg

【台北。美食推薦】一蘭拉麵(台灣台北本店)、台灣人去日本最喜歡的拉麵、來台拓展第一間分店、象山/信義區/台北101 <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

跟日本一樣,提供一蘭專用的點餐用紙。我都是選"基本",辣度就看個人了

追加點餐用紙在旁邊

若要使用點數兌換,也是要填寫這張用紙,交給店員喔!!

有需要加點時,就請按前方的服務鈴,會亮起並有響聲。

IMG20191115124751.jpg

熟悉的空位指示版,因為一蘭拉麵用餐是每個人分隔坐的座位,從燈號可以看到哪幾個位置是用完餐的。

IMG20191115130155.jpg

一蘭拉麵"當然就是台灣旅客去日本最喜歡、最人氣的拉麵店啦!! 在日本各地都可見到分店!!

目前在台北信義區已經開設了兩間分店,除了本文介紹的本店之外,另外在新光三越A11也還有一間別館。

【一蘭拉麵,跟你跨20餓餓】 - 買伴手禮滿額即贈2022特製桌曆

IMG20191115122327.jpg

一蘭拉麵 台中朝富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2樓

電話 04-2258-3658

營業時間:10:00-24:00 (日後可能依情況調整)

※候位依現場為主,恕無開放訂位,敬請見諒。

https://www.facebook.com/ichiran.tw

https://zh-chs.ichiran.com/shop/oversea/taiwan/taichung/

台中朝富店11/24開幕當天,新聞一直報導...人超多的...對我來說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我想,開幕前幾個月肯定都是要排隊排相當久的狀態吧!! 假日肯定更加可怕,大家可要有心理準備啦!!

日本一蘭拉麵來台灣開設的三號店,選在台中的台灣大道跟朝富路交叉口,秋紅谷公園這邊。

2021/11/24才剛開幕,前幾個月肯定每天都人潮滿滿,注意這間一蘭並非24小時營業制的喔!! (10:00~24:00)

本次平日中午來用餐,竟然也要等上兩個小時之久。排隊攻略就是先領號碼牌,一兩個小時之後再回來吧!!

話說,「一蘭拉麵 台中朝富店」上面的大招牌實在是有夠誇張,從正面拍起來相當有震撼感!

座落在台灣大道跟朝富路交叉口,其實也就是以前的朝馬這邊,現在對面是秋紅谷公園,附近這麼多家百貨公司,是一個很棒的位置!

【台中美食】一蘭拉麵(台中朝富店)、一蘭來台灣的三號店、排隊攻略:請先取號碼牌、加入"一蘭台灣"APP贈送點數可兌換加麵!實際用餐與排隊心得分享、非24小時營業

【一蘭台灣APP的使用】

請務必下載"一蘭台灣"的APP

好處是加入會員可以獲得30點的來店點數,再填寫兩份問券還可以再獲得30點,第一次使用就可以獲得60點。

60點數已經可以換一份"加麵"了,因此....您點餐時可以先不用點"加麵"的部分。

用餐時,再把點數交給現場服務人員兌換即可!!

APP首頁下方有個"問券調查",填寫兩份問券各獲得10+20點。

填完問券之後,您可以看到我第一次來店就有60點數了。

兌換菜單可以參考上面,加麵是60點,半熟鹽味蛋是40點,服務人員是說每次用餐僅能兌換一次。

請在用餐時再將手機交給幫您服務的店員,由他操作手機來兌換餐券,不要自行操作喔!! 

可接受信用卡跟行動支付,我刷LINE Pay也可以!!

前面有提到首次使用一蘭台灣APP就可以拿到60點,因此如果您有需要加麵的話,就用點數兌換即可,不用特地多花錢了!!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