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味IMG_6238.JPG

「朝鮮味」是一家每天提供三十~五十多種小菜讓你無限吃到飽的韓式料理餐廳,有如台版的韓定食,

來到「朝鮮味」主餐不是重點,小菜吃好吃滿才是主要目的;

開業十多年的「朝鮮味韓國料理」目前在台北東區、新莊、新店以及三重都有分店,

不論哪家分店朝鮮味菜單、餐點價格都一樣,哪間離你方便挑哪間吃就對了。

【店家資訊】
朝鮮味韓國料理(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06號(正義國小附近,距離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約11分鐘,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2-29833332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無公休)

新莊店: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8-3號
電話:02-22037236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無公休)

新店店: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號
電話:02-29106910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無公休)

台北仁愛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87739190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無公休)

朝鮮味IMG_6242.JPG

朝鮮味銅盤烤肉(雞肉) 240元

「朝鮮味」CP值最高的餐點就是銅盤烤肉,有牛肉、豬肉、雞肉可選擇,

蔬菜擺在銅盤四周,先加高湯再把肉放上去,接著肉汁就會流進高湯裡,此時湯裡的豆腐、菇類等配菜就會吸收湯汁精華,風味立刻UP!UP!

朝鮮味IMG_6243.JPG

【朝鮮味韓國料理】三重店,低消180元起就有數十種韓式、台式小菜隨你吃,還有免費茶水,整個cp值很不錯呀,是小資吃韓式料理好選擇!

這裡的小菜琳瑯滿目,官網寫著多達50種,不過一天不會有這麼多,但大約二、三十種跑不掉,而且除了韓式風味小菜外,還有台式的,

更特別的是還有水果及甜點耶,像是梅汁芭樂、番茄、辣粉鳳梨、蜜地瓜、蜜芋頭及百香粉粿等,讓人吃得開心滿足!

主要提供的是道地韓式料理結合台灣人的口味,是『韓國的味道,台灣的口味』,能接受的再來吃喔!

然後記得主餐不要點太多,份量都滿大的,4個人兩大兩小整個就是吃不完啊心裡覺得惋惜~

【朝鮮味韓國料理】不像一般台北韓式料理裝潢的美侖美奐,

【朝鮮味韓國料理】幾乎是沒有裝潢,而且看的出來有點年紀,抽風也有待加強,

簡單說想吃氣氛的人請換別家,害怕身上殘留味道的也別來,但口袋不深想吃平價韓式料理的人來這準沒錯!!

朝鮮味IMG_6184.JPG

每個桌上都有附一個小菜盤,大家可以拿著小菜盤來選取小菜,一次可以拿五種,真是超大心的啦!

我們也瞬間拿了滿滿的小菜,等待餐點上桌前就開始狂嗑啦!

在這裡竟然還能吃到豬耳朵,柔軟中又帶點脆口感,微辣鹹香的滋味好開胃;

冬粉吃起來滑溜又帶點微微香辣,清爽又順口!泡菜吃起來爽脆又入味,帶點小辣的滋味好過癮,單吃就很涮嘴!

朝鮮味IMG_6239.JPG

朝鮮味餐點選擇超多,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點餐時頭一定很痛。

就個人經驗來說,來到「朝鮮味」必點銅盤烤肉、海鮮煎餅、石鍋拌飯以及豆腐鍋,其他的餐點(辣炒年糕、炸雞、泡菜炒肉)則可依用餐人數多寡來決定是否加點。

每人低消$180,另收10%服務費,平均消費大概在200元左右就能吃的非常飽足,根本就是愛吃韓式料理小資們的天堂!!

「朝鮮味」開業至今超過十年,能屹立不搖的原因就是每天提供三十多款小菜,隨你吃隨你拿,且每次都會吃到幾款不一樣的小菜,

其中像拔絲地瓜、豬血糕、豬心就是很常會缺貨的小菜,如果有看到先拿準沒錯。

看到琳瑯滿目的小菜區,吃好吃滿才是重點。

朝鮮味IMG_6240.JPG

招牌海鮮黑麵,是說上頭的配料也太多太滿了,幾乎快看不到底層的麵條啦!

這道海鮮黑麵有點像是韓國中華料理裡頭的炸醬麵,不僅有醬料、肉燥提香,搭配多種海鮮配料、滷豆干等,更是好料滿滿!

吃起來鹹香又鮮美,微粗的圓麵條吸附滿滿醬料精華,吃起來Q彈有勁,搭配豐富的海鮮配料、豆干、肉絲更是滿足口感與味蕾的雙重享受!

這份招牌海鮮黑麵可說是份量十足,都快比口咩的臉還要大啦~連男孩兒也能吃得很飽足!

朝鮮味IMG_6241.JPG

【朝鮮味韓國料理】有幾間分店,目前北部有新莊總店、三重店及土城日月光店!

三重店位於自強路一段上,捷運可以搭到三重國小站,步行約十分鐘可抵達,開車的話停車位要稍微找一下,我們是停到附近國小的地下停車場,步行約五、六分鐘吧

ADD: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06號

TEL:02 2983 3332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