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山1518674443438.jpg

陽明山最近正值花季,但除此之外,陽明山打卡景點草山玉溪Garden91

這裡不只是座博物館、早午餐咖啡廳,現在還是IG上的熱門打卡景點,

營業時間、門票收費、餐廳用餐菜單資訊,

草山玉溪。疫情期間每個時段只開放10人預約

草山1518674448168.jpg

草山玉溪Garden91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91號(導航)
電話: 02 2834 2637
營業時間:周三-周六10:00–12:00, 13:00–14:55, 15:00–18:00(需事前電話預約)
停車場:可停在草山玉溪對面巷子路邊停車位。
門票:150元/人

草山20180211_171621.jpg

入園參觀須提前私訊、依時段預約,

園區參觀時段為10:00-12:00 / 13:00-15:00 / 15:00-18:00(咖啡廳開至17:00)。

草山玉溪能眺望陽明山,站在這裡可以眺望觀音山與淡水河美景,由於館內人不多,因此格外寧靜自在,太愛這樣的氛圍,光是在這裡我就待了快半小時~

草山20180211_172521.jpg

玉溪有容教育基金會於2012年在陽明山打造了一座石雕展館,園區內提供語音導覽,介紹各類石雕文物,包括佛教文物、生活器皿與裝飾性展物等。

窗外的美景,像小花園般美麗,連池塘上的小船也是石雕哦。

草山20180211_171316.jpg

展館地下室則還有擺滿了各類書籍的咖啡館,提供公平貿易咖啡、有機茶、自製蛋糕等,

健康套餐「粗茶淡飯」則需事前預約,門票150元可折抵吧台消費50元。

疫情期間取消提供餐點,每位訪客可免費提供一杯高山茶

草山20180211_170631.jpg

除了常態展,草山玉溪也攜手君品Collection打造婚宴場地及沉浸式跨界聯名展,

僅供全館包場宴會,從踏進玉溪起就有專人導覽,

戴上耳機,從花園開始打開藝術饗宴的大門,逛完常設展後,入桌上菜,君品特地以草山文化,打造山與石主題的質感套餐,每道菜都有靈魂。

草山20180211_170539.jpg

草山玉溪Garden91交通地址怎麼去?

搭上前往陽明山路線的公車,它位於仰德大道上,所以只要有上陽明山的公車都會到達,然後在「永嶺」站下車,

下車後向前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看到在對面的草山玉溪了,

鐵製大門漆白外牆,牆上的鐵牌也留下歲月的痕跡,處與它們處在相同位置的是,草原跟印有草山玉溪的石雕,

來到草山玉溪,這裡的氛圍、氣質都讓人很平靜,彷彿外面的紛擾跟自己無關,是我很推薦的景點。

九份老街、風箏博物館民宿-基隆一日遊交通怎麼去

平溪怎麼去老街放天燈一日遊,十分老街放天燈,眼鏡洞瀑布、十分瀑布、觀瀑吊橋,必去特色景點火車時刻表!

【親子景點】北台灣八斗子車站基隆海科館,夏天不曬又能玩得盡興的室內樂園-W親子館

宜蘭烤鴨三吃-烤鴨握壽司/礁溪庄櫻桃谷/櫻桃谷-鴨的夢想飛行館,蘭城晶英礁溪餐廳新選擇-宜蘭櫻桃谷櫻桃鴨菜單-礁溪庄櫻桃谷餐廳

宜蘭推薦美食-壯圍穀倉 古早味料理餐廳 私房料理 必吃美食 在地推薦桌菜 平價私房料理 懷舊糖葫蘆餐廳 特色料理

親子室內景點-宜蘭三層樓高的溜滑梯-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連續假期何處去?W親子館[宜蘭旅遊景點推薦]宜蘭幾米廣場+南方澳漁港+礁溪四圍堡車站-魔法世界奇幻餐廳│宜蘭礁溪一日遊分享

[宜蘭旅遊景點推薦]-豆腐岬半日遊分享-W親子館

[宜蘭旅遊景點推薦]-宜蘭傳藝中心半日遊回顧-W親子館

屏東海生館夜宿海生館/海洋館-海底隧道後場參觀-W親子館

三天兩夜 高雄哪裡好玩-高雄美食、高雄景點、高雄捷運-接續屏東海生館 婚禮籌備-W親子館(回顧)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