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52 (複製)  

採草莓時間又來了,趁有空趕快來懷念一下一家3口草莓初體驗~

過年後就變成一家四口囉

既緊張又興奮!!!

採草莓收費方式:

入園參觀費假日每人100元,平日每人200 元,可抵消費
柚子、蘿蔔、蕃茄、地瓜、香瓜(夏)、玉米(夏)各園區低消每人50元起
註:因應風災或市場波動,實際收費以現場為主。

DSCN4749 (複製)  

每年的12月到4月是草莓季。

採草莓的時間越早越好,最好在中午抵達草莓園,否則又大又甜的草莓會被採光。

DSCN4859 (複製)  

既然內湖有草莓園我們當然就不用捨近求遠囉,一早就驅車前往內湖清香休閒農場

清香休閒農場官網:http://www.refresh.com.tw/0booking.html

場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206號  
電話:02-27903466   
交通:小型3號公車,請於捷運昆陽站4號出口處或內湖湖光市場站搭乘
停車:免費停車車位50部,中型遊覽車可到達停車場,大型遊覽車請停在5分鐘腳程外之土地公廟前。

DSCN4727 (複製)

清香農場的草莓園夏天種水稻復育生態,水稻長大後,打下去當綠肥,

所以清香農場不但草莓長得比較強壯,農藥用的較少,給遊客採摘的草莓,都是經相關單位檢驗合格絕對安全的草莓;

因此蛙類、昆蟲的生態也相當豐富。

Ariel很開心一進到草莓園就開始橫衝直撞讓Ariel爸爸很擔心緊跟在後,

DSCN4758 (複製)

父女兩相依偎著一起採草莓,

DSCN4837 (複製)  

店家會給一個小提籃跟剪刀,還會提醒有些還沒成熟的不要剪唷!

Ariel看著草莓一直用很稚嫩還不大會表達的童言童語問說可以吃了嗎?

Ariel跟Emily都很愛草莓,草莓的維生素C含量相當豐富(約是蘋果的十倍),還有豐富的有機酸,不但能夠增強孩子的抵抗力,還可以預防感冒、防止牙齦出血、預防泌尿道感染。

DSCN4828 (複製)

我喜歡當小幫手幫爸爸媽媽一起採草莓,等弟弟出生弟弟也會幫忙唷!

DSCN4768 (複製)

Ariel第一次採草莓採完有點疑惑+好奇地看著草莓,不曉得小腦袋瓜在想什麼,可能是想吃吧!

近年來更有醫學研究表明,草莓有益心、健腦的獨特功效,特別是針對於防治冠心病、腦溢血、即動脈粥樣硬化等病症,都能發揮很好的療效。
草莓中所含的果膠及木質纖維加上泛酸作用,者以幫助體內脂肪分解、降低膽固醇外,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排便順暢,使致癌物質不易附著而排出體外。
草莓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成維生素A的重要物質,具有明目養肝的作用。草莓還含有果膠和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通暢。

DSCN4822 (複製)

採草莓初體驗成功,Ariel小雪球好開心,一直指定要哪顆草莓送給哪個疼她的大人,還很認真的把採好的草莓都排好,

媽媽也是第一次採草莓,感覺都在原自己的童年夢

除了苗栗大湖之外,附近的三義、卓蘭和獅潭台北內湖也有草莓園唷。

20170518_152339 (複製)  

親子館也能體驗小農夫->詳全文請點此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