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丁丁藥局爬行比賽

20130519_151001 (複製)  

參加對象:

7-12個月處於爬行階段的寶寶,每人每月限參加一場。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限30名,且要登入會員喔!)

會員申請很簡單

https://www.norbelbaby.com.tw/TinTin/sign.jsp

電話報名(限5名)

活動時間:都是兩個時段,分別為14:00、15:30共兩場。

1)2014年3月份開始需報名費100元喔!!!!(會送一件活動限定寶寶衫及店內活動折價本)

2)前三名還有獎狀喔!(有些分店沒有獎狀喔~~有些分店只有第一名才有喔~)

這次Ariel爬行50秒


20130811_093712 (複製)  

20130811-Y17爬行比賽

地點就是在Y17,現在的中正親子館

中正親子館寶寶抓周(內含萬華親子館抓周活動)-W親子館 

2017收涎抓周地點報你知-W親子館 

收涎抓周-蘆洲李宅古蹟-w親子館 

DSCN2674 (複製)  

繳費後會有一張親子券入園-450/兒童,其實一點都不便宜

1376272055172 (複製)  

小小的Ariel我想他應該不知道自己要來參加比賽

DSCN2687 (複製)

比賽當下不時被附近的障礙物吸引

DSCN2688 (複製)  

Y17每一位參加的小朋友都會拍家庭照以及蓋上寶貝腳印然後製作獎狀唷!


20141010婦幼展抓糖比賽-CANDY CRUSH 抓糖大賽 

IMAG0794 (複製)

2017寶寶趣味競賽開跑囉!

展出日期:2017/6/9~6/12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主辦單位: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家中有8個月~3歲的寶貝,趕緊報名參加寶寶爬行賽、搬尿布比賽、施巴搬搬樂大賽,

前三名即可獲得價值千元好禮,每位參加小選手還有神秘小禮物唷!

等待時間先讓Ariel到附近晃晃剛好看到兒童神奇動力沙

很神奇,不黏手,易收拾

多種模型可變化多種造型,讓小孩自由發揮啟發小朋友創造力

IMAG0797 (複製)

Ariel排到146號,可見報名的人潮可是踴躍

搬搬樂大賽: 限時60秒,最快完成搬搬樂任務者
【6/9 (五) 10:30 小寶寶搬搬樂賽】
比賽資格:2015/10/08~2016/06/07出生的寶貝(1歲~1歲8個月)
【6/10 (六) 10:30 小寶寶搬搬樂賽】
比賽資格:2015/02/08~2015/10/07出生的寶貝(1歲9個月~2歲4個月)
【6/11 (日) 10:30 大寶寶搬搬樂賽】
比賽資格:2014/06/08~2015/02/07出生的寶貝(2歲5個月~3歲)

爬行比賽: 限時60秒,爬行速度最快者(站立步行者以棄權論)
【6/10 (六) 13:30 小寶寶爬行賽】
比賽資格:2016/07/08~2016/10/07出生的寶貝(8~10個月)
【6/11(日) 13:30 大寶寶爬行賽】
比賽資格:2016/05/08~2016/07/07出生的寶貝(11~13個月)
【6/12 (一) 10:30 小寶寶爬行賽】
比賽資格:2016/07/08~2016/10/07出生的寶貝(8~10個月)

搬尿布比賽: 限時60秒,最快完成搬尿布任務者
【6/09 (五) 13:30 大寶寶搬尿布賽】
比賽資格:2014/06/08~2015/06/07出生的寶貝(2~3歲)
【6/12(一) 13:30 小寶寶搬尿布賽】
比賽資格:2015/06/08~2016/05/07出生的寶貝(14個月~2歲)

VIDEO0035_0000033373 (複製)  

這次Ariel一樣沒有得名,但是我們看到Ariel認真的模樣,努力過認真過,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之所以會一直帶Ariel參加活動不外乎是希望他能當個活潑開心的孩子,

怎麼知道我的孩子是不是特別害羞或敏感?

從小就不容易安撫:
通常這樣的孩子從嬰兒時期或許就比較淺眠,常常容易睡不好或哭鬧。

對食物很挑剔:
此時寶貝容易在食物喜好上有明顯的表現並且難以滿足。例如他的吐司若是烤得太硬或太軟都不行,而花椰菜也只要吃綠色不吃白色,甚至餐具一定要是紫色的!

對所穿的衣服很在意:
有些小孩對於衣服材質會有很明顯的反應,例如羊毛或麻的材質讓他們覺得皮膚搔癢或不舒服,甚至只要一穿上去就全身起雞皮疙瘩不能動。

抗拒任何改變:
對於行程或環境突然的改變,都會讓他們容易失去安全感而不知所措。

容易對人事物感到害怕:
無論想像或現實生活中所聽到看到的東西,都會容易讓他們感到害怕,甚至不敢一個人。

容易臉紅或生氣:
害羞敏感的孩子一聽到別人對他們的讚美或批評就會容易臉紅或生氣。

感官很靈敏:
基本上這類型孩子的感官都很靈敏,無論聽覺、味覺、觸覺或視覺等,都表現得比其他人敏感。

哇!Ariel這7點就中了5點,那麼就要來探討如何教養敏感、害羞的孩子?

避免諷刺性語言,多多給予鼓勵:
對害羞的孩子來說,「膽小鬼」、「笨蛋」或「媽寶」等諷刺性話語都是很傷人的,尤其當大人將他拿來與其他表現傑出的同儕做比較時,會容易讓他們覺得丟臉。有時候父母可以告訴孩子「我明白當你…時會感害怕,媽咪以前小時候也會這樣呢!」試著與寶貝分享經驗可舒緩他的焦慮或不安。

別給孩子貼標籤,避免過度保護:
「不好意思,我的小孩很害羞!」或許對某些爸媽來說,因為寶貝比較害羞,就認為他們容易受傷需要保護,甚至因此向外人道歉,這些都會對孩子產生負面的影響。過多保護會讓寶貝無法擁有足夠的能力或經驗去處理外在刺激、挑戰、挫折或壓力,而道歉則會讓孩子以為自己有問題,變得更害羞。

明白害羞是種人格特質,並非缺陷,讓孩子慢慢學習與他人接觸:
害羞的孩子其實內心也很想和別人一起玩,只是他們要花比較多時間去了解對方後才能進入一段關係中,除此之外也很怕被拒絕或排擠。所以爸媽可先邀請鄰居兩、三個小朋友到家裡玩,讓寶貝學習和其他人接觸,之後再漸進式的讓孩子嘗試邀請

家庭與學校互相配合:
很多害羞的小孩被認為在學習上比較不聰明或進度較慢,也容易因為不太表現而被老師忽略。所以家長們應該多與老師溝通配合,了解孩子每個階段的發展情況,才能給予適當的幫助。

練習勇敢並鼓勵眼神接觸:
父母也可設置一些情境讓寶貝與他人接近,例如透過親自為自己點餐、親自去電親友、在同學面前說話,並鼓勵他與別人眼神接觸,之後逐漸讓他適應更多表情和肢體接觸,告訴他這樣很棒。如果孩子做得很好或有進步則可給予獎勵。

試著以孩子的角度看事情,讓孩子有心理準備:
焦慮是因為對未知的恐懼,若是能夠讓孩子事先明白之後要去的地方或要做的事,可讓他們感到較自在。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