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31  

板橋埔墘「富貴綠地公園」出現小小兵!

繼第一個共融公園「泰山貴子兒童公園」新北市玩轉特色公園又多一個「富貴綠地公園」,共融遊具小小兵磨石溜滑梯、攀爬網,創意又有點挑戰性;人工草皮能盡情翻滾,整座小社區公園盈滿親子歡樂氣息!

「富貴綠地公園」貼心設有無障礙坡道,
無論是有娃娃車的親子家庭、長者或是輪椅身障者來都很方便,
強調共融概念的公園落實親子家庭共玩、共學的理念
良好的設計讓人倍感窩心。

富貴綠地公園

•地址:新北市板橋光環路一段與長壽街交叉路(光復高中對面)

位於社區內的小公園,
經過新北市府重整、進行綠地活化,
打造為 「點亮美樂地」專案計畫中的第29座特色公園。
來到入口處看見地上有海綿寶寶與派大星,
引領著大家一同進入童趣的異想世界!

DSC02728  

「哇,歡迎光臨小小兵夢想國!」第一次玩上頭印有圖案的磨石溜滑梯,融入小小兵感覺玩起來更快樂!磨石溜滑梯其實很滑,末端衝出去的速度很快,有好幾次兩個寶貝都飛出去屁股著地,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富貴綠地公園」的小小兵磨石溜滑梯長560公分、高270公分,建議12歲以下的孩子需有家長陪同。從上面看小小兵的表情活靈活現,彷彿在召喚著孩子們:「快來玩!」

initpintu_副本  

亮眼的紅色搖搖馬一字排開,
這兒是小小孩的歡樂天地!
小帥哥「樂樂」、Ariel公主一腳踏上搖搖馬,
嗨森地騎著,
不知道小腦袋瓜裡正幻想著要騎去哪兒玩。

DSC02738  

逐山坡地建成的石頭溜滑梯、攀爬網,
每一樣設施都好吸引孩子!「富貴綠地公園」的攀爬網也很有看頭!長度夠長,即使像Ariel這樣的大孩子來玩也不會覺得缺乏挑戰性,樂樂則是在後頭默默地跟著。

攀爬網的格子稍微大一點,用走的,腳直接踩進格子也好玩!意外發現角落有跳格子ㄟ旁邊還可以滑草!

小時最愛玩跳格子,現在看到都會很驚喜,看著兩寶一起玩,親子間有著共同的兒時回憶,在「富貴綠地公園」,我們看見童趣、歡樂、創意、希望,滾著草皮依稀在嬉戲中忘卻了煩惱,期待著更多特色公園誕生,增進親子互動,引領孩子們玩出成長力!對媽媽來說也是人生一段難以磨滅的珍貴歷程!這就是我的AB人生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