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39.JPG

以為在大阪想溜小孩就只能去環球影城?那實在是太弱了!環球影城又要入場費又要排長龍,是多浪費金錢和時間啊!想省錢?最好還免費?當然可以!大阪可是有不少的滑梯公園讓新手爸媽們可以溜小孩,順道幫活潑好動的小朋友放電呢!

DSC08601.JPG

兒童天守閣:大阪城公園

子供天守閣滾輪式溜滑梯大阪城遊具廣場

    地址︰〒 540-0002 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81-6-6755-4146
    交通方式︰乘搭JR大阪環狀線至「森之宮站 (森ノ宮駅) / 大阪城公園站 (大阪城公園駅)」直達
    官方網站

DSC08602.JPG

大阪城不只是個讓訪日旅客認識當地戰國歷史的景點,原來還可以讓小朋友輕鬆玩樂的好地方喔!

大阪城公園內的兒童遊戲區內有著一個大大的鐵造「城堡」,「城堡」連著一條長長的滾輪滑梯,不用另外到其他公園便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國外溜滑梯的樂趣。另外,兒童遊戲區內還有攀爬類的遊樂設施和小型滑梯讓小朋友盡情遊玩。

DSC08614.JPG

大阪城位於日本大阪,是日本歷史上3大名城之一,在1583年由豐臣秀吉所建造的,1931年後,將大阪城及附近週圍整合成一個大阪城公園,公園佔地106公頃,裡面還有設計超適合小朋友的好玩超長溜滑梯哦。

這裡的溜滑梯又高又大,還有各種溜滑梯,像是滾輪式的,遂道式的,超長型的,並設計成一個整體的遊樂設施的概念,旁邊還有一些搖搖馬的設施可以給小朋友玩。

上百公頃的園區內,有超過600株的櫻花樹,1250株的梅林,又能看到護城河、高石垣,大阪城等各種歷史建物。大人可以來參訪歷史跟拍照,記得還要留幾個小時,讓小朋友到這個漂亮的大公園玩玩超長溜滑梯,讓他們開心一下。 

DSC08616.JPG

一旁就是孩子們最愛的遊樂園
這裡除了有滾輪溜滑梯之外
也有冒險型的攀爬遊具
很適合小朋友來放電哦!

DSC08623.JPG

雖然遊戲場的設計看起來很簡單
但其實非常耗體力
才玩一下子就滿身大汗

DSC08625.JPG

整個遊戲場是一個環狀的設計
所以爸爸媽媽站在場中央就找的到孩子

DSC08636.JPG

DSC08652.JPG

爬上城堡之後就可以排隊玩滾輪溜滑梯

DSC08655.JPG

DSC08690.JPG

DSC08695.JPG

DSC08701.JPG

DSC08702.JPG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