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1113172917.jpg

終於在南部首場即將於2022年初移師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兩階段展出不同複製原畫及「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種型態卡牌,更有巨大版小可也現身展覽中!

高雄場終於封印解除啦~中南部準備好特展逛起來,朝聖一波了!

夢色花開 庫洛魔法特展-高雄場資訊

時間:2022.01.15.Sat – 02.28.Mon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10樓國際活動展演中心)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至週日(以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營業時間為準)


IMG20191113172619.jpg

光聽到經典台詞「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封印解除!」,就能讓許多七八年級生立刻聯想童年最有感的動畫

《庫洛魔法使》於1996年在少女漫畫月刊《なかよし(NAKAYOSI)》正式開始連載。

前所未見的表現手法及呈現方式,讓《庫洛魔法使》不單只是部少女漫畫,更在漫畫界立下不可撼動的地位。
小櫻可愛的身影,堅強、溫柔及值得信賴的個性,25年來深深抓住世界各地讀者的心。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快閃店三大亮點

1.打卡拍照主題牆:快來找螢幕初戀小櫻、小狼、桃矢、雪兔學長合照!

IMG20191113172512.jpg

現場多處小櫻打卡拍照主題牆,搶購前先來跟童年記憶裡崇拜的動畫角色來合拍一張。

七八年級生動漫迷的童年回憶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主題拍照牆 圖片來源曼迪傳播

IMG20191113173738.jpg

▲快閃店外有超大搶眼主題牆,要讓人一路過不注意到都很難!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庫洛魔法使網美牆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台北快閃,主題打卡牆

為了粉絲合照心願,多個拍照打卡牆讓粉絲不用苦苦哀等啊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IG拍照牆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庫洛魔法使小櫻印章收集

逛完拍完,想留下任何印記的人,結帳櫃台一旁出口還有紀念章可以壓印哦!

IMG20191113173719.jpg

2.現場展示區:魔之杖特別展出讓人好想擁有啊!

現場設置四大櫥櫃擺設庫洛魔法使珍藏的華麗飾品,讓庫洛魔法使迷除了買周邊,還有這些動畫裡經典的主角配件實體展出。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台北快閃,魔之杖特別展出

IMG20191113172733.jpg

夢幻逸品魔之杖和造型護脣膏特別展出,只能看不能買,小編看了手跟心都癢癢啊~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台北快閃,庫洛魔法使卡牌特別展出


3.商品販售區:超可愛買了收藏也開心!台日限定期間販售商品

IMG20191113173230.jpg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快閃店雖然只有限定一個月,但場內周邊商品應有盡有,超過百種台日商品,各位小櫻粉準備好解除封印你們的荷包了嗎?

現場小可造型的抱枕真的很可愛,小編在一旁看了不少人搶購!

預算不多的人也擔心還有許多吊飾小物商品也值得收藏。

快來看現場商品影片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小可公仔、收納袋、小可桌上公仔、收納筆袋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小可鑰匙圈、日曆壓克力架、小可鑰匙圈、壓克力月曆架,超可愛!看了很容易不小心手滑購入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小櫻、小可壓克力自拍棒,和小櫻、小可一同入鏡的壓克立自拍棒,出遊也能一起隨拍合照!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小櫻公仔、馬克杯、卡貼,萌版小櫻公仔、馬克杯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小櫻帆布提袋、日本限定小包,帆布提袋、日本空運限定服裝造型手提袋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小櫻收納袋、手繪本、原子筆,小櫻透明收納袋、可愛手繪本、原子筆組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小櫻收集卡套、抱枕,超酷3D立體貼指製作機、透明卡收藏組、小櫻圖案圓抱枕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小櫻限定商品

不喜歡太可愛的女孩也有小櫻皮夾、各式素面包款,數量有限快收!

IMG20191113172758.jpg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小櫻等身抱枕套,小櫻等身抱枕套,睡覺也有小櫻相陪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庫洛魔法使周邊衣服,小櫻T恤《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桃矢、雪兔、小狼人形立牌

小狼、桃矢、雪兔學長壓克力人形立牌,螢幕初戀男友一定要買著擺在桌上!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魔之杖收藏品,迷你版魔之杖,看了櫥櫃上也想收藏的人,迷你版的很適合買來收藏!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POP UP STORE》小櫻立鏡、庫洛魔法使鑰匙圈

IMG20191113173156.jpg

現場真的就是要讓小櫻迷們拍照拍好、買到手軟!

真心抱歉在此放火,趕快邀人立刻前往夢色花開 庫洛魔法特展,官方還有特別準備舉辦限定期間的特別企劃,

現場不僅有多處搶眼打卡主題牆,打造不同風格情境拍照區,展示經典華麗飾品,

除了販售不少可愛小櫻周邊,還有兩大區日本空運來台的限定商品!

以上照片為紀錄庫洛魔法使透明牌快閃店台北展新光三越南西


KeyVisual2.png

史上最大規模的《庫洛魔法使特展》,將完美呈現 ——
作品的世界觀、知世精心縫製的戰鬥服飾、CLAMP鮮明多彩的細膩複製原畫、「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種型態的卡牌、
被「大」卡牌魔力變大的小可……更多特展驚喜,歡迎親自前來參與這華麗絢爛的視覺饗宴。

01.jpg

❶ 巨大書本從各個角度來介紹《庫洛魔法使》的魅力。

《庫洛魔法使》二十多年來深受世界各地讀者的喜愛。
在本展區會以各個角度來介紹《庫洛魔法使》的魅力。

highlight03.jpg
❷《庫洛魔法使》史上最大的被「大」卡牌魔力變大的小可。

大(THE BIG)小可展區裡,除了有巨大又軟綿綿綿的小可、充滿可愛小可的球池,還有巨大的章魚燒以及台灣限定的珍珠奶茶道具!
可以動手觸摸「大(THE BIG)小可」,與小可一起在球池內玩耍,還能手持巨大的珍奶與章魚燒跟他一起拍出充滿台灣風味的紀念照喔!

exhibit07.jpg
❸ 、❹ 迷宮(MAZE)原畫區/展期間將展出主題不同複製原畫、1st展期以角色人物為主,2nd展期以主題內容為主。

※ 2022/2/6起 複製原畫展示將進行更換
1st2022.01.15.Sat - 02.05.Sat
2nd2022.02.06.Sun - 02.28.Mon

由日本官方授權、曼迪傳播主辦,將CLAMP老師筆下的《庫洛魔法使》作品世界觀完美呈現的《庫洛魔法使特展》於2022/01/15起移展至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讓今年春天沒辦法北上的粉絲也可以朝聖!

史上最大規模的《庫洛魔法使特展》,除了將完美呈現作品的世界觀、知世精心縫製作品中的服飾、CLAMP將親手繪製的台灣用庫洛魔法使特展視覺圖縫製為台灣加碼的服裝,更是不可錯過的吸睛亮點。

此外兩階段將展出主題不同複製原畫,以及「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種型態的卡牌,還有最欠朝聖被「大」卡牌魔力變大的小可、特展限定周邊精品等,喜愛《庫洛魔法使》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以上照片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