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73

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國立台灣美術館,簡稱國美館。

從Ariel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帶小朋友來玩的地方,

回顧過往全文:台中哪裡好玩?台中景點-W親子館,台中國立美術館+彩繪眷村+五權西四街綠園

除了外面的草皮可以跟小孩玩耍之外,室內則有兒童遊戲室非常受小孩們的歡迎,可讓小孩們玩得很開心,像這次的旅行天氣不好也不用擔心,

假日的草皮上,很多親子在這邊遊玩,也有很多攝影團在這邊外拍。

假日的天氣如果夠好,不知到要去哪裡走走,台中國立美術館真的是個很不錯曬太陽的地方!

DSC03365

美術館旁邊就有停車場,很方便停車,也是我很喜歡來這邊的一個原因~不用煩惱找車位,而且美術館的展示都會一直變動,順便帶小朋友來這邊培養藝術細胞。

兒童遊戲室就在不遠處了,假日的兒童遊戲室可是很夯的,如果住這附近的話,應該可以每天都帶小孩來這邊玩~

DSC03380

人多的時候必須排隊,進去遊戲室前要先洗手消毒~鞋子會脫在外面的鞋櫃裡面。

DSC03387

遊戲有置物櫃,但無法上鎖,可以放衣物,但貴重物品建議還是自己隨身攜帶。

DSC03397

Ariel做事總是超級認真,樂樂在後面豪邁的亂撒玩具,形成一個很大的對比,這就是艾蜜莉的AB人生

DSC03407

置物櫃旁的遊戲區。限制六歲以下。但因為暑假關係,其實還是有很多不聽話的哥哥姊姊在這區出沒,工作人員就會不定時驅趕~

DSC03413

帶孩子出遊最開心的就是看到他們天真無邪的笑臉,

DSC03434

男孩對車子就是情有獨鍾,非常認真地研究輪胎的部分,這一區以前來的時候還沒有是後來又規劃出來的

DSC03418

難得樂樂也認真玩起教具,

DSC03440

其實還不是很會玩只會亂拿亂丟但這些都是必經之路

DSC03419

DSC03451

往前一點會看到廁所,廁所旁邊就有一個可以用水作繪圖的牆壁,兩寶在這也是畫了一段時間。

DSC03446

讓小孩用水作畫。這跟朱銘美術館一樣,不過這面牆若換個位置可能比較快乾。

因為回程時看到有小孩整面塗滿了水,就不能作畫嚕!

DSC03443

每次小朋友來這邊都玩到賴著不走,保證您們家的小朋友會愛上的一個地方~

假日沒處去,就來美術館走走,進來參觀跟遊戲室遊玩都是免費的喔!!

DSC03460DSC03461

玩累了的兩位小寶貝,好好休息一下待會又要下一個台中景點囉!

週一不開放,週二到週五要預約,週六週日假日就排隊進去囉!(有管制人數)

文章最下面有開放時間跟預約電話,請注意各時段開放的時間喔~~

國立台灣美術館 兒童遊戲室

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位於國立台灣美術館東區二樓

電話預約:04-23723552-639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五:09:00-17:00

週六及週日:09:00-18:00

每日開放時段:

時段一 09:00-11:00 (10:50-11:00清場)

時段二 11:00-13:00 (12:50-13:00清場)

時段三 13:00-15:00 (14:50-15:00清場)

時段四 15:00-17:00(週二至週五) 15:00-18:00(週六及週日)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