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1559895787352.jpg

小寶貝出生後,居家安全不可忽視。市面上各種巧拼、泡泡墊、防撞墊等,產品良莠不齊,不但容易破損,部分有毒材質甚至威脅到小寶貝健康,到底優質的地墊在哪裡?

樂樂一直以來都是隻調皮的小猴,連現在2歲了在客廳玩耍奔跑也會跌傷,睡覺還是會從床上滾下來,動不動青一塊紫一塊,加上家裡地板材質是大理石,不免讓媽媽心裡擔憂不少,立馬上網搜尋兒童安全地墊,緩衝吸震: 創新的Puzzlemat地墊, 有特製的柔軟緩衝層, 可保護孩童避免因跌倒或不慎碰撞到堅硬的地板。

二話不說當然選擇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32cm,這樣厚度的保護絕對足夠了。

line_1559896346327.gif

當天收到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32cm時,愛弟弟的姊姊很開心的自告奮勇要幫忙組裝,看到姊姊的愛心媽媽也是心暖暖。

line_1559896570475.gif 

姐姐很認真一塊一塊慢慢拼湊,嘴巴還一直說著這個地墊好厚唷!怎麼跟我們以前拚的巧拼差這多?

對!就是要厚,這樣才能保護寶貝們的安全呀!

line_1559896417148.jpg  

無添加塑化劑,通過多項國家認證:台灣玩具安全認證、歐盟CE認證及SGS驗證(8大塑化劑/雙酚A/甲醯胺/19項重金屬), 安全放心有保障,讓媽媽們愛不釋手了。

看到廣告都在強打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32cm有六款新顏色,

六款顏色分別有礦石藍、杏鵝黃、暖石灰、丁香紫、乾燥玫瑰、晨霧綠,

其中礦石藍、杏鵝黃、暖石灰這三色可搭配韓系金屬質感家具風,

晨霧綠適合自然原木家具風,丁香紫、乾燥玫瑰再配上暖石灰可輕鬆與北歐極簡風製造質感居家環境。

line_1559896189598.jpg 

3M安全防撞地墊超厚2cm給寶貝超高防護力,比一般EVA地墊有4.2倍,堪稱LV等級地墊,就是要讓媽媽們安心、放心,

line_1559896533709.jpg

這款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32cm地墊,是第二代升級版地墊,保留了3M獨家的記憶泡棉(妳踩過就知道有多軟Q) ,又提升表面的材質抗汙表面設計,清潔好輕鬆:表面抗汙再提升不易卡污垢,清潔容易,並且雙面防水,提升表面密度防水不滴漏,就算打翻東西或是不小心尿濕了,嘿嘿~一點都不擔心,輕鬆清理,更好清潔了。

line_1559896603527.gif

姐姐玩上癮把地墊當遊戲拼圖在組裝,一包6片兩包12片,從矩形到細長方型,3M巧拼跟一片型的地墊比較下來,優點是比較好收納,且可以依照空間大小自己拼裝,可依照居家環境及需要使用空間作調整及搭配。

line_1559896641138.jpg

高強度抓地力: 底部材質具止滑功能,防止跌倒,提升安全性。避免學步期的幼兒滑倒, 保障孩子的安全。 

line_1559896911405.gif

姊姊興頭來了開始在地墊上練習平日的舞蹈及律動動作,獨特記憶泡棉,回復性佳: 按壓後有如記憶枕的效果,會自動回復成原狀,具有不易變形的特性,父母可以放心的讓孩童在地墊上快樂的學習。 

line_1559896931963.gif

基本上這樣的厚度根本媲美一般舞蹈教室及律動空間了,更有2倍以上防撞吸震,能阻隔更多噪音,光是在都市大家都住公寓,孩子玩樂起來瘋狂的聲音能降低避免影響左鄰右舍,默默覺得兩包根本不夠用,要再多增加不同色彩來繽紛一下居家環境,不只打造質感空間也要舒適生活。

line_1559899227216.jpg

樂樂看姊姊玩了好一陣子終於耐不住性子也要參加組裝活動了,雙寶開始做出創意造型,利用這個地墊也可以腦力激盪一下,媽媽瞬間悠閒了一整個下午。

line_1559899371978.jpg  

雙寶正認真組合各自的城堡領域,安全非過敏源,並通過ST安全玩具以及BSMI標準檢驗局檢驗的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32cm地墊,無毒不會影響孩童生長,

line_1559897573635.jpg 

這種溫和安全又不高彩度的顏色,鋪在家裡簡簡單單與自身喜愛的家具裝潢有著很協調感,可任意搭配完全不會破壞原本居家風格。

IMG20190613210751.jpg

鋪完了客廳,雙寶光組裝就玩了一下午,好似有點累了,要睡覺前正好來鋪床邊,鋪完後雙寶又開心的當作遊戲空間看起書來,有沒有發現,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32cm擺到哪都不會有違和感,踩在上面觸感還不錯,特製的柔軟緩衝設計還有安全防滑具磨擦力不易滑動的特點,給予小朋友一個安全的遊戲空間,跟市面上許多的巧拼比起來差異真的很大。

IMG20190613210846.jpg  

最重要的是,3M金袋鼠兒童安全防撞地墊32cm地墊,認真的去聞了聞,並無什麼異常氣味,幾乎沒聞到味道,無刺鼻味: 不需要等待暉發氣味就可直接拆封使用可以保護台灣常過敏的寶貝們更安心健康的成長 。 

哪裡買:http://bit.ly/2GH86ZE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