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1029122504.jpg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這裡開放遊客參觀室內外養殖場
現場還有提供鮮蝦現場汆燙的服務
館內有很多特別的魚🐟
這裡還有鯊魚🦈、魟魚池
這裡有很多海底生物,像個小型水族館
可以近距離的觀賞😍😍
來這裡絕對不能錯過鯊魚🦈
可以跟鯊魚近距離接觸,還可以體驗餵鯊魚
還可以近距離的餵食鯊魚🦈
不過數量有限❣️
池子裡面有錘頭鯊🦈、豹紋魟等等.....
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宜蘭礁溪 金車生物科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淇武蘭路162-13號
📞電話:(03)988-94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08:00~17:00
🎪門票:全票$100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宜蘭 #宜蘭景點 #網美打卡#網美集散地 #宜蘭景點岱 #宜蘭旅遊 #宜蘭一日遊 #宜蘭秘境 #宜蘭景點📍 #宜蘭市 #宜蘭美食推薦 #宜蘭網美景點 #水族館 #鯊魚 #魟魚 #水族館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鯊魚寶寶 #魚 #魚池 #金車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中心 #宜蘭礁溪 #礁溪 #礁溪景點 #礁溪旅遊 #礁溪秘境 #礁溪鄉 #親子景點 #親子コーデ#shark#sharkfishing#sharkvideo#aquaculture#sea#yilan#sharklovers#seaphotography#cool#sharevedio#shareforshare#lifeissharing#instavibe#babysharkchallenge#goodvibes#positivevibes#weekendvibes#金車生技水產養殖中心#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IMG20201029133919.jpg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不僅有多達四五十種海洋生物外,還有開放式大型水族箱,不用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鯊魚及魟魚。並且還有餵食鯊魚及魟魚體驗。

此外,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餐廳內還設有兒童遊戲區給小朋友玩,讓爸爸媽媽們可以放鬆的大啖海鮮料理及下午茶。是宜蘭礁溪很棒的親子室內景點!

而且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這裡設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唷~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門票為每人100元,100公分以下幼童免費入園。

門票購買方式為直接到入園券自動販賣機購買,販賣機限投100元紙鈔。若剛好沒有100元紙鈔的話,可以找旁邊的收票人員兌換。

▼海洋生態展示區

IMG20201029120509.jpg

這邊還有介紹魚體長的圖鑑。每隻圖鑑上的魚都超過170公分。

IMG20201029120910.jpg

各種鯊魚種類的介紹

IMG20201029121931.jpg

沿著指標走,我們來到了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開放式的大水族箱。

IMG20201029121615.jpg

開放式大型水箱空間。不用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鯊魚及魟魚。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還有鯊魚及魟魚的餵食體驗。這個活動非常熱門,為限量體驗,每次200元。

有參加餵食活動的體驗者,可以拿園區販售的魚頭及蝦子來餵鯊魚。

IMG20201029122347.jpg

在這邊竟然還有透明玻璃觀景台,可以站在高處俯瞰整個大水箱,並且看著鯊魚從腳底下游過,蠻特別的。

IMG20201029122606.jpg

不僅小朋友很開心,就連大人都感到好興奮啊!鯊魚離遊客站的地方非常近,可以看得很清楚。其實下方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們大約看了三分鐘,就趕快換下一組遊客。

IMG20201029114305.jpg

水族館空間,可近距離觀賞多種海底世界生物。

IMG20201029115120.jpg

我們穿過了彩繪海底隧道來到了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的水族館區。空間很寬敞,有許多海底生物可以欣賞。

IMG20201029132028.jpg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不僅只有水族館可以參觀,還可以在餐廳就品嚐新鮮的蝦子料理。

有攜帶幼兒的家長們,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餐廳也有兒童座椅可以使用。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餐廳內還設有兒童遊戲區可以給小朋友玩。

裏頭有積木、套圈圈及溜滑梯等各式玩具,真的是超棒的。讓爸爸媽媽們有地方可以放小孩,然後自己可以輕鬆的品嚐下午茶。

IMG20201029124011.jpg

[宜蘭名產]一口宜口勁厚餅-米餅加入橘之鄉金棗超好吃~酸甜滋味好酥脆! 三星蔥櫻花蝦、椒麻花生勁厚酥捲更是讓人停不下來! 宜蘭伴手禮推薦

IMG20201029124204.jpg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真的是蠻不錯的親子景點。除了門票非常便宜外,水族館內的海底生物更是非常的有看頭。不用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鯊魚及魟魚實在是太特別了。此外,肚子餓了還有餐廳可以用餐,並且有兒童遊戲區可以讓小孩玩。這麼棒的景點,很推薦大家來宜蘭礁溪旅遊時順道過來玩唷!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