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我前往W親子館文章列表◄◄◄

W親子館►►【→所有文章清單在此←】◄◄W親子館


❤本部落格所分享的一切,為個人主觀心得,每人的感受不一樣,不一定觀感會相同          
❤ 【試吃、邀約、住宿、團購 請來信W親子館:emilywen0805@gmail.com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這就是最棒的動力來源,更多資訊請點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wwwhouse_/

0.jpg

更多詳細文章請點此▼▼▼

Hana樂樂花-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歡迎按讚追蹤

IG平台&痞客&mamibuy&Fashionguide同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這就是最棒的動力來源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將至,網友求救討論!「母親節怎麼慶祝?要送什麼好?如何不出門也能趕潮流」

IMG20200407152832.jpg

一直以來對包就有特別的喜好,但當媽媽之後大多都是帶小孩的東西,包的選擇性就變得著重在實用上面,但Ariel媽媽又非常愛美,總希望出門能夠美美的時尚當然也是必要的,

閒閒沒事就會坐在電腦桌前面亂逛~找尋適合我,我也適合它的那個Mr.right,

一轉眼竟然就快要母親節了,之前一直有在默默觀察合適的包款,沒想到被眼尖的老公發現了,貼心的老公看到Hana不時在電腦前爬文,沒想到就提前幫我準備好母親節禮物,哈~有這些節日還真不錯,這是一篇炫耀文無誤,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潮麻包使用心得,好好的介紹給跟Hana一樣愛美又要實用的女性。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200414173149.jpg

小朋友上國小了,相信若是新鮮人爸媽一定很擔心小朋友安危?下課時安親班或是家人有沒有順利接到?

如果臨時塞車或是有事耽擱如何與寶貝聯繫?

這種種的問題,相信3C時代的父母一定很想找出市面上能夠協助或是減少父母的困擾的產品,用最新科技守護家中孩童的安全,讓父母更安心。

也因為Ariel寶貝剛好就是小一新鮮人,加上又是女孩子,難免會更加保護一些,安全上的這些小細節當然不能忽視。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986.JPG

疫情蔓延總讓人心惶惶,但總不能都不出門在家悶到發慌吧!就安排一個看海吃飯的行程,要去的朋友們建議一定要先預約呦,假日確實人滿多的。

海豚咖啡-咖啡廳
地址: 25242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2-11號
開放時間: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371.JPG

就算武漢疫情還是要吃飽喝足才有力氣放開生活過日子啊!不能出國還是要帶小孩放風,鍛鍊小孩健康體魄,才更有本錢對抗疫情。

就來找找台灣有什麼好去處,分享一下大台北地區板橋有什麼好地方~

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4969631_2864463926954449_7176404921527304192_n.jpg
結婚典禮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每個新娘都希望在這天能豔冠群芳,因此不少人會請專業的「新娘秘書」來為自己化妝,而為了方便新娘找到適合的風格,新娘秘書也會提供「新娘試妝」的服務,伴娘部分通常沒在試妝,沒想到一名打著要找伴娘的妝髮,說當天是參加哥哥嫂嫂的家宴,完妝後當天竟直接去結婚了,

更多詳細文章請點此▼▼▼

Hana樂樂花-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https://www.twsfood.com.tw/comE801010_16546956.html 基隆市中正區八斗街148巷29-1號/杜碧峰/杜家玲/陳雪美/家族企業俠客居-室內設計裝潢團隊員工現居台中市來自台中市請三

文章標籤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88874638_153.jpg

一對兄弟住在一起,長年以來,每天一起出門上班,因為哥哥下班時間早,都是哥哥先回家,所以弟弟從來都不擔心開門的事,所以都沒有帶鑰匙在身邊。

有一天,因為突發狀況,弟弟提早先回了家。

他坐在門檻上,無聊地盼望著哥哥早點出現,等呀等,好不容易幾個時辰過了,哥哥終於出現在路上。

哥哥看見弟弟在門口苦等,問:「你為什麼坐在這裡?」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1008100558177.jpg

一個買碗的故事,看懂了「貴人」就跟你走!

平常去大賣場或是商店,買碗也只是看自己喜歡或是適合自己價格的碗來做挑選,看似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以下的故事,

卻有個不為人知的道理...

看完會影響你這輩子的貴人運喔!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9ea005-e529-4eeb-a40f-bcccf1117843.jpeg

父親給孩子帶來一則消息,某一知名跨國公司正在招聘電腦網路員,錄用後薪水自然是豐厚的,而且這家公司很有發展潛力,近些年新推出的產品在市場上十分走俏。孩子當然很想應聘,可在職校培訓已近尾聲了,這要真的給聘用了,一年的培訓不僅夭折了,連張結業證書都拿不到。

孩子猶豫了。父親笑了,說要和孩子做個遊戲。他把剛買的兩個大西瓜放在孩子面前,讓他先抱起一個,接著要他再抱起另一個。

孩子瞪圓了眼,一愁莫展。抱一個已經夠沈的了,兩個是沒辦法抱住的。

「那你怎麼把第二個抱住呢?」父親追問。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ukvs2uR34TGJ8OPnOEXZiA.jpeg

據說亞歷山大大帝在遠征波斯之前,把他所有的金銀財寶和土地都分給了他的臣子。可是要遠征波斯,又必須有充足的軍需物資和糧食,這無疑需要花費巨資去籌集。可他幾乎把所有值錢的東西都分了出去,已是身無分文。那麼,亞歷山大大帝又是靠什麼去完成他的偉大計劃的呢?
他手下的大臣們憂心忡忡,對亞歷山大大帝的行為感到不解,終於有一個大臣問亞歷山大大帝:「陛下,您帶什麼啟程呢?」
亞歷山大大帝這樣回答:「我只有一個財寶,那就是希望。」
正因為亞歷山大大帝胸懷希望,他才能歷時十年,行程萬餘里,滅了波斯帝國,建立起一個幅員遼闊的亞歷山大帝國。
有了希望,就等於有了一筆巨大的財富。希望對一個人來說,彌足珍貴,有希望的人常常會精神煥發,能承受來自各方面的失敗與挫折,他們抱定希望,就不會輕言放棄,而缺乏希望的人會委靡不振,在失敗與挫折面前灰心喪氣。

共勉之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