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106718332660173.jpg

一走進公園就會發現,這裡有生態池,而更吸睛的就是木棧步道。

這個公園,占地2.5公頃,離捷運站只要走路五分鐘就到了,交通這麼便利,讓你在擁擠的大台北能找到一個休憩的空間。

周末不知道去哪裡放鬆,就搭捷運來去逛公園吧!

line_106708569886010.jpg

新新公園交通方式?

捷運
搭乘捷運藍線至昆陽站,然後步行5分鐘便可到達

公車
搭乘212、270、279、281、284、600、817、藍15、藍20、藍22、藍23、藍25、藍36、藍50、信義幹線,至捷運昆陽站下車,然後步行5分鐘便可到達

開車
可將導航設定在市民大七段和南港路三段47巷交叉路口
新新公園停車

公園旁邊有個免費停車場,但是車位沒有非常多。

除此之外,旁邊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一小時NT20,也很方便的。
 

line_106699253496274.jpg

步道直接架在池塘上,走在上面有種漫步在水上的感覺,輕功水上漂嗎?我很喜歡新新公園裡面的這種步道,走在上面真的覺得有種浪漫感。

line_106689238222580.jpg

整個公園的線條跳脫傳統直線,有很多圓弧線條,顯得柔和又有設計感,還多了點些線條上的樂趣。

這個新新公園本來是鐵路調車廠,所以這裡也融入了鐵路的意象,這個涼亭是不是有點像月台又有點像是火車鐵軌呢!

line_106683557880811.jpg

公園除了美美的景觀,還有兒童遊戲區喔!居然很搞剛的設置了磨石子溜滑梯,這個維護可是比較辛苦的。不過,磨石子也真的比較能融入這大自然的意象。

而且,很巧妙地在溜滑梯的側邊還設置了兒童攀岩區。

溜滑梯的後面還有這個滑軌式的盪鞦韆,這個應該適合小學以上的小朋友玩,週末的時候超級搶手。

line_106741034001571.jpg

等到今年冬天,我們再來這裡欣賞落羽松的美麗倩影吧!在這之前就讓小孩好好在戶外放風一下,

新新公園裡面也有洗手間,這點真的是造福許多有孩子的家長,重點是廁所都有定期維護,非常乾淨唷~

line_106729090627200.jpg

趁著好天氣搭乘捷運來到昆陽站,要從昆陽站走到新新公園的朋友,記得要從4號出口出來喔!
然後往後走到捷運站的後方,就能從忠孝東路走到市民大道七段。

這裡其實離台北101很近,在這邊就能很清楚的看到101的身影。我在想,跨年的時候應該在這裡看煙火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W親子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